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召开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5-18 16:05
  

  晋江新闻网讯 5月16日,晋江市召开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晋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统战系统党委书记施金钟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部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各民主党派要高度重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把牢政治方向,坚守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继承和发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优良传统,传承和交接好政治纲领、政治理念、政治主张,不断夯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协商民主政治基础,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高效组织。各民主党派要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贯穿2022年全年,注重把握各阶段重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具体工作方案,成立相应的工作机构,统筹部署动员启动、中期推动、总结深化等环节。注重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的吸引力、参与度及覆盖面,各民主党派要全员参与,进一步强化民主党派自身建设。要高质提升。各民主党派要紧紧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贯彻二十大精神谋划开展主题教育,注重丰富载体形式、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开展符合自身实际、体现本党派特色的学习教育,加强总结宣传,做好舆论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将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到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中,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走心。不断提高凝聚共识,传承弘扬“晋江经验”,聚焦省委“三提三效”、泉州市委“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和晋江“五个年”活动等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投身到基层、到工作一线,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民主监督、民主协商职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市委统战部要坚决做好支持保障,积极帮助民主党派解决主题教育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主题教育的开展扎实深入、高质高效。

  (晋江新闻网记者_卢珊珊)

标签:晋江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