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我们的新时代 | 泉州鲤城:“宝藏”古城 活力新区

www.ijjnews.com   鲤城微事  2022-05-16 10:11
  

  “御前清曲”唱响寻常巷陌,民俗文化在古城的活态传承,获得了市民群众的喜爱与共鸣。

  创新街头艺人管理方式,将传统文化引入街头弄“潮”,串联起一代一代人的童年。

  上元佳节,玉壶光转,立面改造后的中山路再现盛景。

  春日正好,江滨公园里市民群众正沿着公园小道漫步。

  古城繁花簇拥,献礼新时代。

  全面推行“党员街巷长”制度,发挥党员引领作用,调度居民群众参与社区、街巷治理的积极性,打通党建引领基层共治自治微循环。

  通过古城街巷综合保护提升工作,花巷改造完成后实现立面形象、街面环境整体跃升。

  千年古刹开元寺凤凰花盛开,市民群众纷纷驻足围观打卡,共享古城美好。

  全力推进江南新区城市现代化进程,滚动推进项目建设,不断蓄积发展动力,打造“产城人”融合示范区。

  崛起的江南新区里,智慧体育公园建设完毕,以打造形成“15分钟健身圈”为目标,持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泉州七中江南新校区建设完成并投用,开启“一校三区”的新征程,为鲤城高质量教育提供有力支撑。

  鲤城区融媒体中心出品

  记者:李泽波|文

标签:我们的新时代|鲤城
稿源: 鲤城微事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