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战疫有我 温暖同行 >>正文

晋江感恩有您!这封信请收下!

www.ijjnews.com   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04-21 15:39
  

感 谢 有 您

——致晋江全体市民

和广大疫情防控工作者的感谢信

全体市民、广大疫情防控工作者:

这个春天,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艰难按下城市“暂停键”,全市上下快速响应,同心同向,众志成城,全面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艰辛付出下,我们有效遏制了疫情传播,迎来了城市的解封重启。在此,谨向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广大市民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回望携手战“疫”的日日夜夜,一个个义无反顾、挺身而出的战士,一副副舍身忘我、逆行奋战的美丽模样,一双双凝神贯注、布满血丝的眼眸,一幕幕守望相助、温情感人的瞬间,让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温暖。
最让我们感恩的是,国家、省、泉州市各级领导奔赴晋江,领导指挥,协调调度,给我们巨大的信心和力量;上级工作队直插一线,精准把脉,竭力帮扶,为我们提供科学帮助;兄弟市县无私援助,全力支持,与我们共战疫情。这份深情厚谊,海内外晋江人感恩在心、永远铭记。
最让我们难忘的是,在战“疫”的关键时刻,“天使白”“守护蓝”“志愿红”迅速集结、并肩战斗。致敬“天使白”,你们白衣为甲、日夜鏖战,把风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别人,你们最美丽的逆行身影、最过硬的专业本领,深深烙印在晋江人心中。致敬“守护蓝,你们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夜以继日、默默守护,一线执勤让警徽熠熠生辉。致敬“志愿红”,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你们奔跑忙碌的身影,你们主动请缨、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小善大爱”、筑起了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
最让我们振奋的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机关干部、教职员工下沉一线,镇街、村(社区)干部舍小家顾大家、昼夜坚守服务,新闻工作者深入采编、凝聚力量,都在疫情防控最前沿践行了初心使命、履行了责任担当。
最让我们感动的是,广大企业家、海外侨亲、异地商会、爱心人士等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真情相助,一批批物资和捐款源源不断地涌向抗疫最需要的地方,许多房东为租户减免房租,社会各界爱心接力、关心关爱新晋江人,为困难群众化解了一个个“燃眉之急”,为大美晋江增添了最温暖的底色。
最让我们动容的是,广大新老晋江人面对封控管控带来的生产生活影响,顾大局、识大体,主动配合慢下来、静下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自觉落实自身防护要求,特别是身处封控区、隔离点的群众,不抱怨、不畏惧、不退缩,积极配合封控和隔离观察,以“静默就是贡献”的行动斩断病毒传播途径,充分展现了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
正是有大家的奉献、担当、坚持和努力,正是有一个个勇敢的你共勉共进,我们才汇聚起了团结一致的强大合力,书写了气势磅礴的战“疫”篇章。让我们一起为爱拼敢赢、重情重义的晋江人民点赞!每个人都了不起!
当前,我市已全域降为低风险,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正在有序加快推进。但是解封不解防,疫情还没有结束,大考仍在继续,特别是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艰巨,需要我们牢固树立“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共同守护好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市场主体要强化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广大市民要继续加强个人防护,避免聚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通风消毒等良好卫生习惯,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并按规定频次要求配合落实核酸检测。
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省委省政府、泉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有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有全市人民的勠力同心,我们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疫消云散,春暖花开。让我们心怀滚烫,心手相牵,一起爱晋江,携手创未来!

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21日

标签:疫情防控|感谢信
稿源: 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