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球队得分王罗伯特·高登回归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2-25 09:53
  

 

  晋江新闻网12月25日讯  23日,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官方宣布,上赛季常规赛“得分王”罗伯特·高登正式回归,并已通过CBA联盟审核,将代表球队征战CBA第二阶段赛事。高登的到来,想必将为球队的进攻端带来更多火力。

  作为2019-2020赛季土耳其联赛最佳球员、FIBA欧洲杯年度最佳球员,首次登陆CBA的高登,在2020-2021赛季共为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出战了41场比赛,场均出场30分钟,可以得到30.4分4.5个篮板8.1次助攻1个抢断,投篮命中率51%,三分球命中率43%,场均可以命中2.4记三分球。

  高登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有着出色的突破、投射和串联全队的能力。他不仅能依靠个人能力得分,更重要的是可以盘活全队。上赛季,高登多次入选CBA周最佳球员。41场常规赛比赛中,高登得到30分以上的场次为19场,砍下40分以上的有9场,轰下50分以上的有2场。2020年12月12日客场挑战深圳队的比赛,他得到了CBA生涯最高的54分19次助攻。此外,再次遇到深圳队时,高登凭借“三双”表现率队双杀对手。

  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表示,经CBA联盟审核通过,高登正式成为俱乐部注册球员。在第一阶段结束后,高登结束隔离,并与球队汇合投入训练。休赛期,高登与球队合练了1个月的时间,与球队磨合方面基本没有问题。

  第一阶段的福建浔兴股份男篮缺乏进攻的多样性,而高登恰好能弥补球队的不足,他的组织进攻和疏导球权的意识俱佳,能够解放区俊炫、王翊雄、陈林坚的持球轮换压力。

  谈及本赛季自己的目标,高登表示,自己对于个人数据方面并没有太多要求,最大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赢球。

(记者 林小杰 秦越) 

标签:浔兴股份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心怡陈心怡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