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云录制 云展播 云互动 晋江市第十届老年文化艺术节“不一般”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0-14 08:58
  

  今天是九九重阳节,是中国的“敬老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晋江市第十届老年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老年艺术节活动开启全新模式,不仅开幕仪式采用线上启动方式,整个艺术节四大篇章20项活动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云录制、云展播、云互动”,为全市老年朋友带来全新体验。

  云录制启动

  此届艺术节采取线上方式启动,在“晋江老年视界”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发布,全市各镇街涉老组织纷纷发来重阳节祝福视频参与。

  祝福视频中,晋江市领导陈友爱代表晋江市委、市政府“云上送祝福”,向全市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老年朋友致以美好的祝福,向广大涉老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陈友爱表示,全市广大老干部、老年朋友,是百年辉煌党史的见证者、参与者,也是“晋江经验”的亲历者、践行者,是晋江改革发展建设的功臣。他希望全市老干部、老年朋友能够行动起来、参与进来,享受美好艺术新生活、感受晋江发展新成就。同时,他也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优势,为谱写“晋江经验”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云展播会演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特殊形势,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主要运用‘云录制’‘云展播’‘云互动’形式推进,原来线下的会演活动都放到‘云上’展播。”晋江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艺术节将有四大篇章20项活动,多数活动都将在线上开展,个别活动确需在线下聚集开展的,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积极做好各项防护措施;人数规模较大的,则适当延长项目周期,分期分场分批进行。

  在晋江市第十届老年文化艺术节“线上展示周”中,晋江市“献礼建党百年·致敬伟大时代”离退休干部摄影作品征集展、晋江市老年大学2021年教学成果展示等活动都将在线上展示。舞蹈、歌曲、书画、摄影作品将通过“云展播”的形式与全市老年朋友共享。

  晋江老年朋友提前录制文艺节目参加艺术节云展播。

  云互动参与

  为了展示晋江市老干部、老年人积极向上阳光心态和最美夕阳风采,也为了让全社会关注老年人生活、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本次艺术节将同期在“晋江老年视界”公众号上设置灯谜、普宣(党建、防疫、防诈骗、老年保健、智慧助老等相关内容)答题有奖环节,邀请市民朋友一起参与活动,关注老年艺术节、关注老年人,共赏美好“夕阳”风采。

  欢迎扫码参与线上互动。

  (记者 黄海莲)

标签:第十届老年文化艺术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