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江苏南京严格防控举措 遏制疫情传播

www.ijjnews.com   央视网  2021-07-28 20:48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截止到7月27日24时,江苏南京共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5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面对“德尔塔”变异毒株的严峻防疫形势,南京全面提升管控措施,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目前,南京市正在组织开展流调追踪、核酸检测,检测范围已扩展至全市常住人口和外来人员。为确保应检尽检,医务人员为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提供上门采样。目前,南京已开展两轮全员核酸检测,全市1800多个检测点有序运转。

  从昨天(7月27日)开始,禄口机场实行全面封闭管理,对驻场单位人员进行疏散、集中隔离。全市长途客运站暂停运营,电影院、健身房等密闭场所暂停营业,农贸市场、商场等重点场所落实限流等管控措施,非必要不开展线下大型活动。

  截至目前,南京共划定4个高风险地区、42个中风险地区。在封控街道,由社区干部、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城管队员、网格员组成现场处置专班。南京市还成立生活物资保障指挥部,协调居民生活必需品的供应。现在,全市有59万余名党员、10万余名志愿者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标签:疫情防控|南京
稿源: 央视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