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疫情播报 >>正文

国家卫健委:4月4日新增本土病例15例,均在云南

www.ijjnews.com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2021-04-05 10:38
  

  截至4月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4月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7例(陕西4例,上海3例,四川3例,江苏2例,北京1例,天津1例,内蒙古1例,浙江1例,福建1例),本土病例15例(均在云南);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9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40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189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535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163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4月4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238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5431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0305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93361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7430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8例,其中境外输入13例,本土5例(均在云南);当日转为确诊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0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304例(境外输入267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2603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1508例(出院11139例,死亡205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8例(出院48例),台湾地区1047例(出院997例,死亡10例)。

标签:疫情
稿源: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编辑: 蔡明如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