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第23届CUBA分区赛分组名单出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1-30 09:54
  

  第23届CUBA分区赛分组名单出炉 华大男篮分至东南赛区D组

  晋江新闻网1月30日讯 昨日,第23届CUBA一级联赛分区赛抽签仪式在线上进行,经过抽签,80支男篮参赛队伍全部落位完毕。本土篮球强队华侨大学男篮被分至东南赛区D组,厦门大学男篮被分至东南赛区A组。若无较大规模的疫情反复,分区赛预计将于3月举行。

  根据CUBA男篮分区赛抽签原则,上届分区赛各赛区前4名球队将成为1号种子队(由于22届CUBA联赛未举办分区赛,因此取21届CUBA分区赛成绩作为依据),无须抽签直接落于各小组1号位。上届分区赛各赛区5~8名球队将成为2号种子队,通过抽签落于各小组2号位。上届分区赛各赛区9~12名球队将成为3号种子队,通过抽签落于各小组3号位。若上届分区赛前12名球队未参加分区赛,则由下一位球队进行递补。剩余球队(上届分区赛未进入前12名球队)通过抽签,落于各小组剩余位置。

  经过抽签,华侨大学男篮被分至东南赛区D组第三位,同组的还有中国矿大男篮、上海交大男篮、华南理工男篮、海南师大男篮;厦门大学男篮被分至东南赛区A组第一位,将与华东交大男篮、宁波大学男篮、南京航空男篮、南京理工男篮展开角逐。

  男篮抽签完成后,将进行A、B、C、D四个小组的分组循环赛,各小组前4名出线,组成赛区16强。赛区16强将通过单败淘汰的形式进行排位赛,决出赛区前12名。各赛区前6名直接晋级全国32强;各赛区7~10名,共16支球队,将通过分区附加赛,共同争夺剩余8个晋级全国32强的席位。

  值得一提的是,第23届CUBA一级联赛分区赛承办校已确定,中国海洋大学、山西财经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湖南工业大学分别成为四大赛区东道主。其中,中国海洋大学时隔3年再度成为东北赛区东道主;山西财经大学则在第9届和第16届CUBA联赛后,第三次承办西北赛区的比赛;东南赛区的比赛则首次来到上海市;西南赛区时隔7年重返湖南,而株洲市也首次迎来CUBA比赛。

  (记者_刘泽宇)

标签:篮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明如蔡明如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