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晋江市产业直播节再掀购物热潮 知名主播小沈龙和喜哈哈带货晋江制造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28 15:45
  

  晋江新闻网5月28日讯 晋江市产业直播节昨日再掀购物热潮,快手知名主播小沈龙和喜哈哈来到晋江直播产业基地,向全国网友推介晋江制造的源头好货。

  据了解,本次专场直播是晋江市产业直播节的配套活动之一,直播节将持续到5月31日。作为快手平台的“头部主播”,小沈龙拥有近2000万粉丝。不仅如此,小沈龙还是影视剧和东北二人转演员。喜哈哈也是一位在快手平台拥有近730万粉丝的人气主播。

  “小伙伴们看过来,这把精致的伞同时兼具雨伞和遮阳伞的功能,外层是黑色的防晒涂层,里层是粉色的火烈鸟图案设计,特别漂亮。一般的遮阳伞淋雨后,防晒涂层会掉,但这把BANANA的伞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而且具有50倍防晒效果!“在直播间中,小沈龙一边细致地介绍产品,一边与网友互动。“接下来咱们来点吃的。这款红豆方酥是友臣的新品。将红豆融入酥软的面包之中,味道好极了!一箱11个方酥,11.9元,拍下第二箱只要6.9元,两箱22个,总价仅18.8元,还包邮!全网最低价,亲们赶紧囤货了!”为晋江好伞“代言”后,小沈龙又化身“吃播”,一边大快朵颐,一边为网友们带来给力折扣。

  在长达5小时的直播中,小沈龙和喜哈哈为全国网友们推介了恒安、柒牌、七匹狼、友臣等12个品牌的产品,涵盖鞋服、伞具、食品、卫生用品等多个品类,交出了最高同时在看人数超100万人的优异成绩单。

  当下,一些“嗅觉”灵敏的晋江企业正在积极转型,主动融入互联网时代,利用电商直播新风口,不断拓展“线上”渠道和市场。恒安为本次直播带来了心相印纸巾和七度空间卫生巾等4款爆款产品,备货量达20余万件。“我们希望借助新兴渠道和媒介,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进一步拓宽市场,同时压缩渠道成本,带给消费者最大的优惠。”恒安电商家居日化总经理张康宁说,恒安一直在加强电商销售的布局,平时有与薇娅、李佳琦等各大平台的网红达人开展合作。“人气主播对品牌推广和拉动销售效果明显,当然了,直播带货只是一种营销方式,产品的品质才是硬道理。只有保障品质,才能长期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据悉,这是小沈龙第二次与晋江直播产业基地合作。今年4月2日,晋江产业直播基地与小沈龙就曾合作推出食品专场直播,推介雅客、蜡笔小新、盼盼等品牌,在短短2个小时的直播内,支付订单总数达到3万多笔,总销售额超百万元。

  “身为主播,我要为我的粉丝们负责。晋江作为‘品牌之都’,制造业基础雄厚,品牌云集,产品质量好,价格‘美丽’,这些因素是我选择为晋江品牌带货的原因。”小沈龙告诉记者,晋江的直播产业正在快速发展,加上强有力的多品类产业基础在背后作支撑,他相信晋江的线上市场会越来越庞大。“这两次来晋江直播可以说是一种磨合,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开展进一步合作。”

  晋江产业直播基地董事长陈艺娟介绍,小沈龙是迄今来晋江进行专场直播的首位超级带货达人。之所以能够邀请到小沈龙,一方面得益于晋江多品牌多品类的产业基础;另一方面,晋江浓厚的直播氛围和直播产业的形成也吸引了他的团队。“今后我们会继续与各大平台的头部主播进行接触,积极开展合作,同时邀请更多的本土品牌入驻直播基地,帮助传统品牌尝试和把握直播新风口,通过‘直播+产业+电商’的新模式,助力晋江制造走向全国,乃至更远的国际市场。”

  据了解,晋江产业直播基地自去年成立以来,目前已经有30多家品牌企业入驻,更网罗了数十家MCN机构。复工以来,该基地先后参与策划和推出“晋江市长直播”“晋江市产业直播节”等系列直播活动,交出一份份漂亮成绩单。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标签:产业线上直播节|产业直播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