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再受惠于纸巾业务 汇丰上调恒安国际目标价予“买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06 19:58
  

  晋江新闻网5月6日讯  近日,汇丰发布报告,预计受惠于公司主营业务纸巾毛利率的提升,上调恒安国际(股票代码:01044)目标价由68.1港元升至74.6港元,并予以“买入”评级。

  在报告中,汇丰表示,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首季宣传活动减少,估计恒安可受惠木浆成本较低,纸巾毛利率预测由31.6%升至34.4%,而纸巾业务经营利润率预测则由13.2%升至15%,并将2019年-2021年净利预测增长6%~8%,估计期内净利年复合增长将达17%,而收入年复合增长则为7%。

  该行认为,上半年恒安纸巾业务经营利润率将见顶,达15.1%,并带动盈利同比增长27%。下半年该行估计销售成本比率将为14%,同比收窄1.4个百分点,并有利于盈利增长加快至33.5%,而收入增长则可达14%。该行预计,2021年恒安增长将恢复至较低水平,预计2020-22年的收入年复合增长仅6%,而盈利年复合增长则为4%。

  该行表示,将恒安目标价上调主要是因为对恒安盈利预测较高,予“买入”评级,同时对恒安2020年及2021年的盈利预测分别较市场预期高21%及18%。

  事实上,今年以来,恒安股价表现良好,第一季度涨幅5%,领跑恒指蓝筹股,与腾讯科技成为恒指第一季度仅有的2只录得增幅的股票。同时,在“五·一”节前,恒安股价最高录得每股70港元,为过去52周最佳。上个月,包括大和、野村、大摩等多个评级机构皆看好恒安国际股。

  (记者_柯国笠)

标签:恒安国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