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七匹狼发布报告2019年净利润3.47亿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4-20 17:52
  

  晋江新闻网4月20日讯  近日,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代码:002029)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36.23亿元,较上年同期上升3.02%;营业利润4.21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9.22%;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3.47亿元,较上年同期上升0.29%。

  报告期内,公司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强化品牌DNA,通过以“寻找心中的狼”为主题,结合社会时政热点,输出“狼系青年”系列话题活动,多维度演绎狼文化,升级品牌传播内容。在品牌营销升级方面,公司通过举办“唤醒心中笑年狼”春节营销、《机动战士高达》电影连推、70周年“中国狼敢青春”主题营销等活动,努力增加品牌曝光度和互动量,为品牌带来广泛关注。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推动渠道的调整升级,加快线上线下的融合,通过数字化赋能业务。线下渠道管理趋于精细化、智能化、数字化。报告期内,公司通过类直营的方式推动终端零售的标准化与智能化管理,根据店铺属性制定商品销售策略,并对门店选址、终端订货、店铺陈设、店员管理等提供有效的指导和支持,打造以品牌形象、提升体验为核心的品牌体验店。在数字化门店建设上,公司启动智多星系统,建立终端人、货、场数字化体系,从消费者数据变化感知需求变动,驱动业务和运营决策。

  线上方面,公司完成线上主流电商的布局,并积极开拓新兴社交渠道以扩展电商份额。传统电商平台规则限制多变,商家竞争日益激烈,公司持续加强与主流电商平台的沟通合作,同时融合社媒营销与电商渠道,帮助品牌更好地触达消费群体,提升老客复购和新客引流。

  展望未来,七匹狼方面表示,宏观经济的波动、新业态的兴起、流行风潮的变迁无一不影响消费市场的变化,给服装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同时也带来新的挑战。线上线下的零售体系在发生新的变革,基于社群和熟人营销的新手段带来了零售运营效率的巨大提升,精准营销为品牌的产品开发,及客户忠诚度的培养创造了很好的条件。这些有利于头部品牌的战略优化和转型。七匹狼可以顺势而为,乘机加快推进网络技术带来的全域营销变革,构建新零售体系。七匹狼2020年度,将继续打造核心产品竞争力,推进数字化转型,建设柔性供应链,有效推进新品牌特别是卡尔拉格斐品牌的运营和推广,继续专注于服饰相关的时尚消费领域。

  (记者_施珊妹)

标签:七匹狼|净利润|年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