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复工复产 >>正文

开发区雅客党支部 “暖心专车”接外省员工返厂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2-23 10:31
  

  晋江新闻网2月23日讯 昨日傍晚6时许,24名来自湖南、江西等地的返工人员,走下雅客公司的“暖心专车”,顺利抵达晋江。这是位于晋江经济开发区的雅客公司,接回的首批外省员工。

  “安全返厂。”“我在晋江报平安。”“我在雅客,我很好。”走下大巴车时,雅客新厂厂长、人事经理等人员特别为大家举行了欢迎仪式。雅客公司防疫小组工作人员认真给每个员工测量体温,发放泡腾片。到厂后,不少员工举起写着“安全抵达”等字样的牌子,拍照传回老家,以这样的方式报平安。

  走进食堂,饭菜已经准备好,大家一人一桌,吃起热腾腾的晚饭。春节后,员工们着急返厂却因疫情严峻难以独自回来。如今,搭乘公司的专车归来,踏着厂区的地面,员工们既安心又暖心。

  据悉,受疫情影响,雅客返岗员工不足,企业全线复工复产难度大。连日来,在晋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指导下,雅客公司党支部、相关部门人员积极商讨解决办法,确定了以专车的方式接外省员工返厂的方案。

  在此期间,雅客公司党支部预备党员、防疫工作组组长陈春焕勇担当,忙着开展企业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协调对接外省员工返厂一事。“接下来,雅客还会陆续接回外省员工。目前,厂区里也已开辟出专门的区域,用于返厂员工进行14天的健康观察。”陈春焕说,每天雅客公司党支部组织的志愿者、公司部门行政人员,都将给返厂员工单独送餐、测量体温,待14天观察期满后,身体状况正常的员工即可上岗开工。

(记者_许春 通讯员_杨丽云)

标签:雅客党支部丨专车接送丨员工返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俊贤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