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复工复产 >>正文

段仙花:首次来晋江 印象特别好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2-20 11:22
  

  晋江新闻网2月20日讯 昨日,来自云南保山的段仙花坐了近三个小时的飞机,抵达晋江。这是她第一次来晋江、第一次来福建,而“第一次”的经历也让她对晋江留下了特别好的印象。

  段仙花是艾派集团的新员工,昨日与邻居一起搭乘包机来到晋江,此前,她主要在深圳、珠海一带的电子厂上班,今年受疫情影响,迟迟无法回去上班,“眼看着时间一天天过去,还不能到厂上班,我心里特别焦急,这样闲在家里也不是办法。”段仙花告诉记者,一次偶然的机会听邻居介绍说“东家”会帮他们协调外出务工事宜,并包机接他们返厂,她听了有些心动,在向邻居深入了解了企业待遇和在晋江环境之后,第一时间报了名。

  “这一路上还是有些忐忑,毕竟我以前没来过这里。”段仙花告诉记者,悬着的心是在走出机场的那一刻落下来的。“有点受宠若惊。”段仙花说,从下飞机的那一刻开始,来自晋江市人社局、晋江机场、艾派集团的相关人员不断“服务”着他们,有的拉横幅欢迎,有的前来送口罩,有的细心询问一路的情况,一系列贴心的举措暖了她的心。

  “当下我就觉得,晋江,我来对了。”段仙花告诉记者,到达艾派集团后,她会配合公司做好防控措施,并在公司的安排下,去到相应岗位,好好奋斗。

  记者_巫舒静 郭秋莹 文图

标签:复工|疫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琳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