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各级部署 >>正文

泉州市政府发布补充通知 支持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20-02-10 21:24
  

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的补充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为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印发〈福建省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扎实做 好“六稳”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闽委办〔2020〕3 号)要求, 在《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 九条措施的通知》(泉政〔2020〕1 号)的基础上,增加两条措施, 现补充通知如下:

  一、加大租金减免力度。疫情防控期间,对承租市属国有资 泉州市人民政府文件 泉政〔2020〕2 号— 2 — 产用于经营性的用房,在减免 1 个月租金的基础上,再给予 2 个 月租金减半。对于疫情期间为承租的中小微企业减免租金的国家 级、省级创业园、科技企业孵化器、创业基地等各类载体,在省 级补贴的基础上,属地政府再按减免租金总额的 20%给予运营补 贴,最高 35 万元。省级以下的上述载体属地政府可参照叠加后的 标准执行。

  责任单位:市国资委、科技局、人社局、财政局,各县(市、 区)人民政府,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二、加大电商奖补力度。对 2020 年首季度利用电子商务第 三方平台、自营平台实现实物商品网络销售额超过 2000 万元或农 产品网络销售额超过 500 万元的企业,按其首季度实际支出网络 推广费用发票额 30%给予补助,最高 20 万元。鼓励开展跨境电 子商务出口业务,对以 9610 海关监管方式出口,2020 年首季度 交易额实现增长的企业,按其首季度交易额的 2%给予补助,最 高 50 万元。 

  责任单位:市商务局、财政局 

  泉州市人民政府 

  2020年2月9日 

标签:疫情防控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