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唐登杰会见新加坡政府和企业代表团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  2019-11-22 16:33
  

  21日,省长唐登杰在福州会见了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兼社区事务署主管部长傅海燕带领的新加坡政府和企业代表团。

  唐登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代表团访闽表示欢迎。他说,中新两国交流合作广泛深入,今年习近平主席与新加坡领导人会见时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识,为新时期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福建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新加坡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天然伙伴,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我们将深入落实两国元首的重要共识,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进一步深化双方经贸、港口、文化、旅游、教育等领域合作,密切青年交流交往,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我们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欢迎更多新加坡企业来闽投资兴业,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傅海燕说,每次来到福建,都能看到新变化新发展,十分高兴。这次代表团来闽,将深入考察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经贸推介,在跨境电商、文献史料、国际教育等领域与福建开展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开拓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省领导郑新聪、郭宁宁,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馆总领事池兆森参加会见。

  (记者 严顺龙)

标签:唐登杰
稿源: 福建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