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省领导赴宁德调研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16 13:12
  

  晋江新闻网11月16日讯 14日至15日,省委常委周联清带领省总工会、科协负责同志赴宁德调研,实地察看了三都澳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国家级大黄鱼原种场、上汽宁德基地、厦钨新能源项目、中铝东南铜业、屏南时代新能源项目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劳动模范和企业职工。

  周联清指出,产业工人是创造社会财富的中坚力量,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骨干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改革始终,确保改革正确方向;把提升产业工人技能素质作为改革核心任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健全完善职业培训体系,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把加大对产业工人的服务保障作为改革落脚点,着力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产业工人的根本利益。

  他强调,各级科协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服务,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要积极搭建创新平台,推动高校、科研机构与企业加强合作,让更多科技成果从实验室转移到生产线、走向市场,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水平。

  (福建日报记者_范陈春)

标签:调研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君仪蔡君仪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