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徒步登高 全民健身 永和开展恒山生态徒步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0-14 09:05
  

  晋江新闻网10月14日讯 倡导全民健身,助力世中运。昨日下午,晋江市永和镇组织开展玉溪恒山生态徒步活动,500多名市民参加徒步登山,共享运动快乐。

  下午1时左右,距离徒步开始还有1个多小时,但在活动的出发地点——永和玉溪禅寺文化广场,报名参加活动的市民已纷纷就位,他们全体身着橙色的运动T恤,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始做着热身和暖场活动。

  “工作之余,能够参加这样的徒步活动,不仅可以放松心情,还能强身健体,很有意义。”市民蔡先生告诉记者,1个多月前,得知有这样的活动,他便第一时间报名,为了把健康的生活方式与家人分享,他还给妻子和孩子也一起报了名。

  14时40分左右,徒步活动开始。热情高涨的徒步人员三五成群地行走在美丽的林间小道上,一边走走停停,一边领略感受身边的风景,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充满团结和谐的气氛。

  此次活动的路径设计途经永和镇龙溪禅寺、恒山生态公园、觉林禅寺、山兜水库等人文景点,全程共计5.6公里,参加徒步的市民在健身徒步中释放工作压力、加强身体锻炼,亲身感受永和人文、文化和生态的魅力,品位永和镇飞速发展的新面貌。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设置了打卡玩法,在山间设置了5个创意打卡点,通过所有打卡点后,参赛者集齐5个三角形,拼成1个五角星完赛奖牌。

  此次活动,永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卫计办、总工会、纪委、团委及永和派出所等镇机关科室和镇直单位也一同参与其中,在沿途设置了绿色生态、健康文明、廉洁警示、移风易俗等元素的墙绘、石绘和宣传板,通过活动,开展各项主题宣传。

  永和镇镇长陈荣松表示,举办此次生态徒步活动,旨在进一步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感受健身运动魅力;同时,进一步扬正气、树新风,营造积极健康、倡廉守廉的良好社会氛围,展示永和的新时代发展面貌。

  (记者_王诗伟)

标签:徒步|生态|永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