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男子在朋友圈低价买高档手机 钱付了货没收到被拉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5-24 20:46
  

  晋江新闻网5月24日讯 在晋江务工的小伙子吴某看到微信朋友圈有人低价出售二手苹果X手机,结果把钱付了,手机却没有收到,自己还被对方拉黑了。晋江警方今天经过多方努力,追回吴某被骗的全部赃款并进行了发还。

  4月2日晚,吴某来到晋江市公安局内坑派出所报警称,其被人诈骗走3750元。吴某介绍说,3月28日上午,其在鞋厂宿舍内看到微信朋友圈有人发布卖苹果X手机手机的广告。于是,吴某与对方联系,对方自称叫赵某。经过与赵某讨价还价,最终以3750元的价格成交。

  接着,吴某给对方转了500元押金。两天后,赵某用微信给吴某发来快递单号的照片,称手机已经发货,并让吴某尽快把尾款付清。

  于是吴某分两次给对方转账3250元,就开始坐等手机到货。但没想到的是,一直等到4月2日晚上,吴某既查不到快递单号的信息,更没有收到手机,和对方联系,结果被对方直接拉黑。

  通过调查,民警发现诈骗嫌疑在湖南长沙一带活动。5月14日上午11时许,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民警在长沙一工业区旅馆内抓获了诈骗嫌疑人。不过,这嫌疑人并不是姓赵,而是姓童(男,湖南人,18岁)。

  据童某交代,3月份的时候,他看到朋友在微信发布卖苹果X手机的信息,于是他就将朋友发布的信息进行了转发。童某说,当时他就想着如果有人找他买,他就可以从中赚一点差价。后来真的有人找他买,他就起了贪心,把手机的价格拉得很低,结果吴某真的上当了,骗来的钱,其很快就花光了。

  今天上午,童某的父母为其退还赃款3750,并由警方转交发还给吴某。

  目前,童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通讯员_张金坛 杨煜煌)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