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利郎2018年总收入31.7亿元 创上市以来最好成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3-14 09:09
  

  晋江新闻网3月14日讯 总收入31.7亿元,纯利7.5亿元,经营利润上升31.8%,这是昨日中国利郎交出的2018年财报。这组了不起的数据,创下利郎上市以来的最好成绩,也是其七年来增长最快的一年。

  由于财政稳健,现金流充足(达18.4亿元),利郎董事会建议派发末期股息每股21港仙及特别末期股息每股10港仙。连同已派发的中期股息,全年每股派息合共54港仙。记者总结利郎近5年的派息情况发现,2014年至今,利郎都维持较高派息比率,均在40港仙以上。

  成绩的取得,源于这几年在产品设计开发、供应链管理、渠道管理等方面的全方位提升。而这种趋势在今年,仍在延续。

  已经开启的2019年,利郎依旧气势如虹。不久前结束的2019年秋季订货会,总订单取得21%的增长。这让利郎管理层信心满满,在零售渠道扩张的同时,同店销售也将有不错的增长。

  对2019年的男装行业前景,中国利郎主席兼执行董事王冬星表示,“利郎集团审慎乐观,作为具有实力和优势的男装企业,将做得更大更强,进一步增加市场份额。中长远而言,利郎集团将继续深耕主系列、着力轻商务、推进新零售、开拓多品牌、延伸多系列,积极提高产品竞争力和性价比,开辟新市场,成就利郎百年男装品牌,并实现可持续的长期增长,回馈股东、员工及客户对利郎的支持。”

  (记者_施珊妹)

标签:利郎|总收入|财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