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赛事新闻 >>正文

晋马参赛包领取持续进行中 跑团成员不提供单独领取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04 09:21
  

  晋江新闻网12月4日讯 昨日,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参赛包领取进入第二个工作日。位于晋江市体育中心的领取处从早到晚“门庭若市”,选手们按捺不住兴奋,早早赶来领取。据了解,昨日共有1700多名跑友领物成功。今天,参赛包领取工作还将继续进行。

  延续首日的火爆人气,昨日前来领取的选手依旧络绎不绝。不少跑友坦言,天气晴朗,又适逢周末,时间充裕,因此选择在周末前来领取。据统计,昨日一天共有1700多人领物成功,加上首日的2500人,短短两天时间,已有接近参赛人数一半的选手领到参赛包。

  本次晋马有众多企业与跑团集体报名,为方便团体领物,组委会已经事先将各个跑团的参赛包进行整理装箱。届时,每个跑团的领队只需提供符合要求的材料即可轻松将团队所有人员的参赛包一次性带走,节省领取时间,加快领取速度。需要提醒的是,最近两天的领物过程中,有个别通过团体报名的选手,自行携带材料前来领取参赛包,结果遗憾而归。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团体报名的选手,不提供单独领取,请大伙注意了。

  参赛T恤尺寸以选手报名时填写的尺寸为准,现场不得更改。所有16周岁及以下参赛者必须有监护人或直系家属陪同领取,并由陪同家属在领物确认单签名。未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的选手,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参赛包。

  本届大赛参赛包领取时间为12月2日至8日(9:00-12:00、15:00-19:00),12月9日(9:00-12:00、15:00-20:00)。领取地点位于晋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大厅。

  具体领物要求请登录晋马官网查看“领物须知”,一切以官网显示为准,也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晋江国际马拉松赛事”(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如需咨询,可拨打赛事组委会热线(18005063312),也可添加QQ(3385349711)进行在线咨询。

(记者_李诗怡)
标签:晋马|参赛包领取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