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申办动态 >>正文

连线幕后英雄 讲述申办故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16 17:03
  

  丁利智:展现“晋江主人”之责

  2020年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以下简称“世中运”)申办成功,作为企业家、志愿者、晋江世中运申办顾问,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特别助理丁利智也贡献了自己的一分绵薄之力。

  “从期待到实现,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漫长的、忐忑的。由于中西方文化存在差异,晋江的此次申办充满了挑战。从递交申办报告开始,我们看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包括我们晋江的海外华侨对于此次申办的大力支持。也正是在大家的群策群力下,我们最终拿下了2020年世中运的举办权。”丁利智说,作为一名晋江市民,必须从自我做起,进而影响身边的人,当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时,每一个人、每一件小事,都会成为此次申办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申办世中运的一员,丁利智也在努力做好“晋江主人”身份,从去大溪地递交申请报告,到国际中体联来晋江考察,最后去意大利撒丁岛,她都参与其中。

  “作为运动品牌之都,众多国内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从晋江走向世界,这不但为我们构筑了完整的体育产业矩阵,更让晋江拥有浓厚的群众体育氛围,经济实力及配套设施都让晋江具备了举办世中运的客观条件。”丁利智说,国际大型综合性赛事不仅是一个竞技的平台,更是一个世界范围内文化交流的舞台。晋江本身就是一个多元文化交融的城市,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城市,这也为我们举办国际性综合赛事提供了深厚的人文底蕴,“我们有能力、有责任为全世界的青少年运动员举办这样一场欢聚的Party。”

  对于成功申办世中会的晋江,丁利智有着自己的期许,“对于任何一个城市来说,举办一次国际级的综合性盛会都会为城市带来全新的发展契机。对晋江而言,从申办开始到拿下最终的举办权,晋江都在向全世界展示自己。而随着世中运的举办,全世界的目光都会聚焦在晋江这座城市,晋江也会为2020年做出改变。”丁利智补充,办好2020年世中运,将是晋江“走出去”和“引进来”完美结合的过程,“晋江本身就拥有丰富的体育产业资源与良好的体育群众基础,这是我们的基础优势。而为了举办好世中运,我们通过引入、借鉴和学习,让中国晋江走入更多人的视野,也让更多人了解和认可晋江。”

  “从我自身来说,作为特步的一分子,我们也必然会为世中运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2020年世中运在晋江完美地举办。同时,也期待家乡众多体育运动品牌都能够为此次世中运贡献力量。”丁利智表示。

  (记者_柯雅雅)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世中运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