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图说世中运 >>正文

晋江市中运体育中心启动建设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12 08:01
  
国际中体联评估考察团一行参加了中运体育中心建设启动仪式暨植树纪念活动。国际中体联主席劳伦特·佩楚卡表示,中运体育中心设计寓意非常好,代表了世中运和城市所蕴含的精神。

  相关新闻

  试穿安踏鞋

  昨日,在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被商品货架上款式众多的鞋子所吸引。国际中体联主席劳伦特·佩楚卡指着一双紫色的运动鞋表示想要试穿。你可知道劳伦特·佩楚卡主席的鞋码?是44码!穿好鞋子,劳伦特·佩楚卡起身踏了几步,一边感受着鞋子的舒适性,一边为鞋子点赞。在劳伦特·佩楚卡的带动下,考察团的其他成员也开始试穿,并纷纷给出好评。

  为养正中学啦啦队点赞

  昨日,在养正中学进行考察时,一群舞着太极扇的学生吸引了考察团成员的注意。考察团成员尼可斯·梅加利莫斯兴致勃勃地走进表演现场,拿起自己的手机拍下这段极具中国风的太极扇舞。

  在体育馆,养正中学啦啦队为考察团一行带来了一段助力世中运的啦啦操。这段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动感十足的啦啦操表演吸睛力十足,国际中体联主席劳伦特·佩楚卡看完表演后不住地鼓掌,接着还亲吻一下自己的手掌,然后向啦啦队的女学生们挥手,并用中文说了一声“谢谢”。

  “Better us,better future!”在校史展览馆的晋江申办世中运口号标识前,劳伦特·佩楚卡携考察团成员一起喊出了这句如今已响彻晋江的口号。“你们是很好的团队领导者,学校建设得很好。”这是劳伦特·佩楚卡临走前,握着养正中学相关负责人的手时说的话。

(记者_刘泽宇 郑翔 文图)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世中运|中体联|评估考察团|中运体育中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