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76人收集状元召唤神龙 恩比德推翻LBJ预言或成真?

www.ijjnews.com   网易体育  2017-06-18 16:35
  

  网易体育6月18日报道:

  凯尔特人已经和76人谈妥交易意向,76人将得到今年状元签,而他们将选择控卫富尔茨。如此一来,恩比德豪言的76人崛起之日真的近了?

  过去几个赛季,76人经历了痛苦的摆烂期,收集了不少高顺位新秀,比如探花恩比德,去年的状元西蒙斯,由于伤病原因,他们还没有正式在一起打球,但未来可能的发展空间已经让很多人充满遐想,如今,又加入一个富尔茨,76人的未来真是无可限量。

  今年5月份,在结束选秀乐透抽签大会后,恩比德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放言76人很快要崛起,而那时将是骑士和勒布朗没落之日。

  恩比德的话并不完全是吹牛,看看76人现在的阵容,除了恩比德自己和两大状元外,他们还有萨里奇、奥卡福这样的天赋球员,就算自己不用,也会是不错的交易筹码,如果能有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球星加入传帮带,76人下赛季必然会有一番质变。

  今天富尔茨接受76人邀请前去训练,双方都对彼此很满意,富尔茨也对媒体表示,他自信自己非常适合76人。西蒙斯、恩比德也到现场,和富尔茨聊天、合影。

  

  有意思的是,之前恩比德早就通过社交网络透露了富尔茨会加盟76人,他甚至为对方准备好了更衣柜。

  近几个赛季,东部一直被骑士统治,勒布朗的影响力毋庸置疑,东部基本没有球队是骑士的对手。恩比德之所以把骑士视为目标,并不完全因为骑士一家独大,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其实骑士完全有机会选择恩比德为状元,然而他们最终选择了威金斯,并将他交易。这也让恩比德一直耿耿于怀。所以,他会立志击败骑士也在情理之中。

  “如果这一切发生,必是传奇,#相信进程”恩比德在晒出自己和西蒙斯、富尔茨的合影时如是说道。

  或许,他真会是一个预言家。

标签: 状元|恩比德|预言
稿源: 网易体育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