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娱乐—陈妍希婚礼后甜蜜发感言:谢谢亲爱的老公

www.ijjnews.com   新浪娱乐  2016-07-24 11:37
  

  陈晓[微博]和陈妍[微博]希于7月19日在北京举办婚礼,7月21日在台北举办归宁宴。两场婚宴结束后,7月23日晚间,陈妍希更新微博感谢众人,并甜蜜称陈晓给了她一场梦幻的婚礼。

  7月23日,陈妍希发微博甜蜜称:“谢谢这两天来到现场见证我们如此重要时刻的宾客们,谢谢我最可爱的伴郎伴娘们的情义相挺,谢谢爱我的工作人员们熬了无数的夜,谢谢每一个你无限的祝福。最后谢谢我亲爱的老公给了我一场梦幻的婚礼,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就要一起牵着手平平凡凡的走下去啦!”

  微博发出后,网友们再次献上祝福:“希望你们永远幸福,最好的双陈,期待你们宝宝的出生,爱你们!”、“过儿和姑姑要永远在一起”、“记得生陈以三的时候晒一晒他的萌照哦!”

  (新娱_文)

标签:陈妍希|婚礼|甜蜜|谢谢|亲爱的|微博|7月|你们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蒋少杰蒋少杰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