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娱乐-女星怒斥制片人逼陪睡:我现在要跟你火拼

www.ijjnews.com   新浪娱乐  2016-07-04 18:58
  

女星怒斥制片人逼陪睡:我现在要跟你火拼

刘乐研

女星怒斥制片人逼陪睡:我现在要跟你火拼

女星怒斥制片人逼陪睡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女F4团长、艺人刘乐研近来到大陆发展演艺事业,想不到却爆出被要求潜规则上床嘿休,她从前晚到昨天连续在脸书粉丝专页发文痛批制片人田小山,“我知道你现在非常恨我,因为你不但没睡到我,而且我还害你连耿琦也没睡到”、“你强奸未遂还敢恶人先告状?!想抹黑我脾气大封杀我是吗?”她痛斥这种垃圾应该滚出演艺圈,并表示自己愿意接受测谎,“我现在要跟你火拼,来啊!”

刘乐研昨晚发文指出,自己送资料是饭店给剧组,结果田小山就传讯要求一起吃饭,之后又问她你打算在北京怎么做?你不知道做这一行都是需要“付出”的吗?,隔天又再次暗示她必须付出,她当时没有回应,之后又被叫到饭店与另一名女演员待在同一个房间里改剧本,她觉得不安于是要结伴逃跑,想不到田小山却强迫必须把女演员留下,最后她们躲到楼梯间,又靠着顺风车司机的帮助,才成功逃离。

刘乐研表示,田小山很聪明不说潜规则,但用付出的词句其实已经充满了明显的暗示,而且还囚禁女演员妨害人身自由、强奸未遂、拿走东西不还,这部分都是事实,自己愿意接受测谎。本来她想说自己大不了不拍对方的戏,想不到对方竟然抹黑她,还叫其他剧组不要用她,要断她的生路,让她决定要跟对方拼命。她表示自己不惹事、但也不怕事,“我不会跑回台湾,我会在北京等着你们,我等著知道是哪些人要和你一起联合告我!”、“我等着法院的判决,等著你成为法院认证的人渣!”

标签:制片人 小山 刘 田 研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