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台海资讯 >>正文

整形医院晒图见证国字脸变小脸 照片PS技术差露陷

www.ijjnews.com   《苹果》  2013-11-11 09:45
  
艺人麦基最近成为连锁医美机构群英整形外科诊所的肉毒杆菌素瘦脸见证人,但有网友发现,官网上麦基的术前照片明显后制过。

整形医院晒图见证国字脸变小脸 照片PS技术差露陷

麦基术前照片,左右脸颊连接肩颈处,有两处不自然的缺角(框处),事后诊所已修正。

原标题:瘦脸照露馅 医美被讥“靠修图整形”

曾担任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来宾的艺人麦基,最近成为连锁医美机构群英整形外科诊所的肉毒杆菌素瘦脸见证人,但有网友发现,官网上麦基的术前照片明显后制过,质疑:“难道是用绘图软体整形吗?”

今日出版的《苹果》报导,台北陈先生说,最近浏览脸书,发现群英整形外科诊所的广告,有许多通告艺人的见证照,点阅连结浏览群英的官方网站,其中有通告艺人麦基代言肉毒杆菌素消除国字脸。他在察看麦基的术前照片时却发现,左右两侧脸颊的边缘,与左右肩颈的交界处,却呈现不自然切角,让两侧下颚各凸出一块肉,他请同事们察看,大家都笑说太扯,“明显就有做过图片后制,这样是医美吗?”

对此,群英医学公司行销部强调,麦基的确在诊所进行肉毒瘦脸,但坦言后制美工出问题,会尽快处理。

标签:整形医院|国字脸|ps|麦基
稿源: 《苹果》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