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香港明星足球队走进晋江友谊赛 谭咏麟“绝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1-10-09 08:19
  

在新水浒传中扮演高俅的李子雄球技着实不错。

陈百祥

陈百祥球被断了


  香港明星足球队 

    晋江新闻网109日讯 你一定不会相信,校长谭咏麟除了歌唱得好之外,足球踢得也是十分靠谱。在昨日于晋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的缘定品牌之都·香港明星足球队走进晋江友谊赛中,香港明星足球队正是凭借谭咏麟在终场结束前的点球命中,才以3∶2的比分险胜晋江爱心企业足球队。

  这不是一场简单的足球赛,人们渴望的不是最终的结果,而是能够尽可能多地看到心中的偶像。这不,比赛开始前,当校长领着众位明星球员进场热身时,现场数千名球迷立刻沸腾起来,媒体的长枪短炮也蜂拥而上,这阵势倒和明星演唱会差不多。

  香港明星足球队的首发阵容可谓星光熠熠———队长谭咏麟位置突前,黄日华和李子雄分别司职两个边锋,身穿10号球衣的陈百祥则坐镇中场。

  本场比赛分为三节进行,每节30分钟。在后面两节比赛中,香港明星足球队纷纷遣上年轻球员,进而逐渐夺回场上的控制权。而此前较为活跃的黄日华、李子雄、梁家仁等明星,已早早披上外套,坐在场边观战。就连平日体能不错的谭咏麟,在打了近一个小时后,也不得不下场休息。

  全场比赛还剩4分钟,双方此时战成2∶2。眼看比赛就将以平局结束。此时,香港明星足球队一名球员在对方禁区内摔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在大家的簇拥声中,谭咏麟披挂上阵,面对此前表现十分神勇的晋江队门将,谭咏麟冷静施射,球应声入网,香港明星足球队也就此锁定胜局。

    花絮

    体能最差洪七公

  已经62岁高龄、曾在影视剧中饰演过乔峰、洪七公等多位大侠的香港著名演员梁家仁,是昨日球场上最年长的球员。尽管在影视作品中身手矫健,但在靠硬实力的球场上,梁家仁还是早早地交了枪

  比赛开始前,梁家仁可谓是最清闲的球员。其他球员都在积极地热身,他却不紧不慢地走出休息室,并且一路和球迷、影迷打招呼,满足大家的签名和合影要求,十分惹人喜欢。

  开场哨一响,司职右后卫的梁家仁开始还跑得虎虎生威。没承想,他所面对的正是对方阵中速度最快、身法最灵动的球员。开始时,梁家仁还能勉强支撑,但跑了两趟之后,梁家仁所幸放弃了追赶。哎,看来这位洪七公腿脚已经不那么利索了。无奈之下,比赛刚进行了7分钟,梁家仁就被换下了场。

  脚法最差10

  一般来说,一支球队的10号都应该是球队中脚法最为细腻、组织能力最强的球员。然而,在香港明星足球队中,就有这么一位另类的10———陈百祥。他虽然脚法一般,组织能力也不敢恭维,但是论到江湖地位,他穿10号,相信没人会有意见。

本场比赛,香港明星足球队身披紫色战袍,似乎为了呼应球衣的颜色,陈百祥昨天也以一头紫色头发示人。不过,虽然出场派头很高调,但比赛开始后,我们就很难在场上看到陈百祥拿球的身影了。

记者 张之杰 秦越 文/

[责任编辑:宪生]

标签:明星足球队|陈百祥|谭咏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管理员管理员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