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机场取消6航班 高铁高速运营正常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1-08-30 08:19
  

    晋江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胡志法 陈竹) 台风南玛都逼近,晋江交通出行已受到影响。昨日,晋江机场取消6个航班,泉金航线停航。根据预测,明天天气将转好,明天进出晋江机场的42个航班均将正常运行。但是考虑天气可能出现突变,也存在一些航班临时变动的可能。

  另据悉,高铁及高速公路正常运营,但相关部门已做好应急预案。

  机场6个航班取消

  记者从晋江机场办公室获悉,昨日深圳航空所属6个航班取消,具体包括晋江至上海、深圳各1个航班,晋江至香港、广州各2个航班。目前,机场已做好了防抗准备,启动机场应急预案,实行24小时值班,关注气象变化,及时发布航班动态。

  今天是否有航班取消,昨日机场方面尚没有明确消息。晋江机场提醒旅客,旅客出行时可拨打机场咨询电话(0595—85628988)及时了解各自航班动态信息,方便自己出行;抵达机场办理登机牌后,可关注机场广播和机场工作人员的提醒,或到咨询台进行咨询,切勿擅自离开机场。

  遇到暴风雨 动车将降速

  记者从晋江火车站获悉,台风暴雨即将来临,动车运行时会根据当时的风速和降雨量相应减速。届时,可能会造成部分动车晚点,晋江站已做好应急预案,旅客如果因列车推迟到站而影响行程的,可以到售票窗口改签或全额退票。如果您通过铁路出行,还遇有其他问题或困难,也可拨打南昌铁路局客户服务电话0791—12306

  昨日,晋江的客车发班情况正常。记者从晋江长途汽车站获悉,一旦台风到来,他们将启动应急预案。如有线路因台风原因而停班的,乘客已购买的车票可改签、退票。晋江长途汽车站咨询电话82002666

  昨日,高速公路正常运行。记者从泉州高速交警支队获悉,该支队修订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要求各部室科学安排警务,落实值班执勤制度,将安排充足警力,在台风前后加强路面的巡逻监控力度和密度。

 

 

『编辑:思々』

标签:台风航班取消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管理员管理员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