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恒安“6·18”销售额比增近三成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6-23 09:08
  

  晋江新闻网6月23日讯  昨晚,恒安集团公布“6·18”电商大促购物节“成绩单”:恒安集团“6·18”期间电商全档GMV(商品交易总额)完成6.57亿元,同比增长29.6%,并在多个维度创下第一。

  具体来看,在抖音平台上,恒安在“6·18”大促期间直播时长超过1400小时,全品类销售实现165%增长,其中,心相印以行业第一的成绩收官。

  在传统电商中,恒安纸品在B2B京东超市、B2C天猫旗舰店、拼多多、京东POP等多个平台均跑赢行业大盘,提前完成预定目标。单品中,抽纸品类拉动大盘增长,高抽数高价值产品赢得消费者喜爱,单品破千万;趋势蓝海品类中,湿厕纸系列不仅老客复购高,新客也增长强劲,爆发时段新客占比超过60%;此外,厨房系列稳居全网第一。

  在天猫平台,七度空间官方旗舰店销售同比增长17.37%,超行业大盘,直播间销售同比增长45%,天猫超市销售同比增长16%,增速位列行业第一;安尔乐官方旗舰店销售同比增长78%。在拼多多渠道,七度空间自营销售同比增长超过132%。

  尿裤品类中,恒安旗下中高端婴裤奇莫销售同比增长27%,各渠道均跑赢行业大盘;安儿乐也提前完成预定目标;成裤防漏安心系列拉拉裤销售增长99%,引领行业增长。

  “此次‘6·18’,我们将重点筹备工作围绕在渠道统一定位管理、货品分层、人群蓄水拉新及老客促活,让营销内容为品牌赋能,将品牌自身优势与平台资源相结合,达到‘1+1>2’的效果。”恒安电商二部副总经理杨金龙介绍。

  供应链是恒安此次交出亮眼成绩单的重要一环。

  今年,恒安集团对供应链组织架构进行优化调整,将电商供应链预测补货及订单管理划至计划分部电商计划进行管理,将电商供应链中的仓配整合至区域供应链。

  在优先保供应的策略下,恒安协同品类生产,加强产品供应规划,设定安全库存上下限,并启动主动配送计划,有效提升订单满足率及单品现货率。最终大促备货完成率达98%,预测准确率翻了两番。

  (记者 柯国笠)

标签:恒安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