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九牧王首登米兰时装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6-22 09:15
  

  晋江新闻网6月22日讯  20日,九牧王首次亮相米兰时装周发布2023春夏男裤系列,在象征米兰文化历史的斯福尔扎城堡上演了以“山水之间·匠心之巅”为主题的男装裤秀。

  据悉,意大利时尚产业以男装产品为主,拥有诸多国际闻名的男装品牌,如杰尼亚(Zegna)、古驰(Gucci)、华伦天奴(Valentino)、阿玛尼(Armani)等。因此,每季的米兰男装周备受时尚各界关注。当天,Gucci、Armani、Zegna等国际知名品牌发布线下秀。九牧王亦受邀亮相,以一场“山水裤秀”展现了中国品牌在细分领域的匠心与实力。

  此次,九牧王从宋代名画《千里江山图》中汲取灵感,发布以“山水之间·匠心之巅”为主题的男装裤秀,将这传世的“青绿山水”搬上国际舞台。随着T台上模特优雅从容的步伐,裤摆摇曳间描画出华夏山河的波澜壮阔。

  “宋代山水美学的怡情逸致,巧妙契合了时下人们对惬意自由的户外体验的追求。”作为2023春夏男裤系列的设计主导者,九牧王创意总监Louis-Gabriel NOUCHI将剪裁优雅流畅、廓形前卫创新的设计理念与宋代青绿山水神韵相结合,并根据轻户外运动风设计该系列产品。系列整体通过摩登的宽松裤型,打造随性洒脱的舒适感,搭配面料的优越性能,实现时尚性和功能性的兼收并蓄。

  关于此次山水裤秀,NOUCH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开心能以这幅中国久负盛名和历史悠久的名画作为整个系列的基础,我非常喜欢《千里江山图》这幅画的优雅、宁静。九牧王在男裤领域非常有优势,对我来说,裤子的创作过程很有意思。这是一种再诠释的过程,试着用一个时尚系列来诠释艺术经典,用一种非常优雅的方式来表达对这个艺术作品的思考。”

  九牧王此次米兰时装周的首次亮相,吸引了央视网、严肃财经等一众知名媒体报道,并吸引了意大利时尚协会主席Carlo Capasa到场观秀,线上同步直播超850万人次观看(数据截至6月21日14:00)。

  从两度登上巴黎时装周,到解锁米兰时装周,九牧王再创品牌发展新高度,展现出的品牌实力和国际影响力不容小觑。

  “九牧王频登国际时装周并不是单纯地展示九牧王这个品牌,我们更希望传达给国际,何为真正的中国式‘国风’之美。这种美它不只是色彩或图案的堆砌,而是一种由内而外的、由丰富文化底蕴孕育而生的华美之作。它不只是一个作品,是一个民族的精神。”九牧王董事长林聪颖表示,为九牧王作为民族品牌站上国际舞台感到非常自信、自豪,也正是这样的激励,让九牧王更加坚定聚焦男裤赛道。

  (记者 施珊妹)

标签:九牧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