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361°“6·18”销售额 同比大增95%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6-23 09:08
  

  晋江新闻网6月23日讯  “6·18”购物节已落下帷幕,昨日,361°公布销售战报,此次,361°电商平台全渠道累计销售额同比提升95%,线上销售呈现多渠道并行态势。

  其中,361°在天猫、京东全波段同比增长超60%,唯品会全波段同比增长超140%。在抖音平台成绩最为显效,抖音全波段同比增长超3倍。在会员数量和贡献能力方面,此次“6·18”大促使会员GMV(商品交易总额)增长约50%,会员贡献占比高达50%,展现出公司在内容IP及粉丝经营方面的成效。

  亮眼的销售数据源自年轻消费群体对361°的高度认可。据悉,361°通过“专业+潮流”双驱动模式,依托品牌在跑步、篮球、综训及运动潮流等品类的产品实力,持续对话年轻消费者,推出多款尖货,满足他们的多样化需求,进而实现了业绩的稳步增长。

  专业运动方面,361°在原有产品上迭代升级。今年“6·18”活动之际,361°跑鞋领域推出飞飚新配色,篮球鞋领域推出BIG3 3.0 PRO、禅4等新款,满足消费者的需求。361°篮球鞋销售额同比增长110%,其中BIG3及BIG3 PRO销售额超500万元,禅3、燃战销售额超380万元。跑步鞋销售额同比增长超50%,飞飚、飞燃、飞燃ST等销售额突破610万元,爆沫2.0销售额则达到360万元以上。

  运动潮流方面,361°从年轻消费人群需求出发,推出了一系列能够满足当代人群需要的潮流理念产品,并签约了青年演员龚俊作为全球品牌代言人,引发了大众关注。此次“6·18”期间,361°也推出了轨迹2.0系列产品,借助代言人的高人气,吸引年轻客群促进转化,实现销售额560万元,其中服装同比增长91%。此外,生活系列销售额同比增长超180%,其中潮拖、洞洞鞋销售额超870万元。

  近两年,大众对于运动健康的追求更加强烈,也让运动品牌销量猛增。面对这一趋势,361°加速推进品牌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了完善的线上全渠道覆盖,并致力将电商平台打造成为集拉动销售与提升品牌形象于一身的全新增长引擎。

  自去年以来,361°持续强化电商平台效能,将多款新品及联名产品在线上首发,引起了消费群体的关注。同时,361°顺应市场直播带货热潮,先后在天猫、抖音、哔哩哔哩等平台进行常态化直播,实现了对于品牌的不间断引流,带动了线上销售增长。年报数据显示,2021年361°电商业务营业额达12.27亿元,同比增长55.1%。

  361°在电商领域的布局也获得了行业肯定,先后荣获了2019年天猫服饰内容盛典优质合作商家奖、2019年阿里巴巴ONE商业大会新零售服饰行业年度影响力品牌、2021 GMTIC年度电商营销奖等多项行业奖项。

  在今年“6·18”活动中,361°以“热爱趁现在”为营销主题,沟通品牌消费人群,并通过全渠道产出深度传播内容,联合行业知名KOL为集团多款尖货新品进行“蓄水种草”,铺垫不同场景内容,激发用户的购买灵感,有效促进了销售转化。

  “近年来,我们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电商业务,不断提高产品企划及行销效能,此次‘6·18’的出色表现,也是361°在电商领域强效布局的体现。”361°方面指出,未来将秉承集团发展战略,以更扎实稳妥的布局,持续推进电商渠道建设,加速释放品牌核心竞争力,以期在接下来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

  (记者 柯雅雅)

标签:361°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