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打卡”超千人次“解锁”大美晋江 小记者亲子国庆打卡活动结果出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0-14 17:41
  

  “这个国庆,我‘打卡’了晋江的5个景点!”“每一次‘打卡’,都能发现晋江的美!”……刚刚过去的这个国庆、中秋假期,是很多小记者的快乐时光。爸爸妈妈带着他们,“逛”遍了周边景点。其中,有不少小记者亲子将足迹“聚焦”在晋江的景点。

  原来,国庆假期,晋江市文旅局、晋江市文旅集团及本报联合策划推出了“美翻了,晋江”晋江小记者亲子国庆打卡活动。在晋江设置了11个打卡点,邀请小记者亲子前往参观、体验,拍照“打卡”,为国庆假期添精彩。值得一提的是,组织单位还为本次活动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增添了小记者亲子的兴致。

  果不其然,国庆假期,就有不少小记者纷纷开启了打卡之旅。你瞧,他们有和五店市红砖古厝的合影;有站在晋江市展馆门口的“美翻了,晋江”挡板前,比耶的图片;有畅游来旺良品堂,感受闽南文化的照片;有穿越到梧林传统村落的美照……照片记录了小记者亲子精彩的国庆假期,也展现了晋江的美。

  每到一站,小记者亲子的第一件事,都是和醒目打卡标志或者景点的特色标志合影,并第一时间上传到打卡小程序。经统计,本次活动吸引了几百组小记者亲子参与其中,打卡超千人次。其中,更有小记者亲子实现了“通关”,11个景点全部都前往“打卡”。不得不说,小记者们国庆假期的“旅行经历”真丰富。

  “让历史告诉今天,让今天告诉未来。来到慕名已久的晋江市博物馆,我参观了晋江华侨留下的一些珍贵的文物和文献,他们爱拼敢赢和造福桑梓的精神震撼我的心灵,为他们点赞。”“安海新店村,这是一个有温度的村庄,这是一个有乡愁记忆的情感村庄,这是一个拥有多元文化的特色村庄,这里的每一个景观都是会‘说话’的。”……值得一提的是,在打卡时,小记者亲子除了上传照片之外,都会写下对这个景点的印象,图文并茂,让大家更能领略晋江的美。

  “在晋江生活这么多年,很遗憾有很多的景点都没去过。这次国庆假期,趁着小记者打卡活动,一家人一起走走逛逛,‘解锁’了不少之前没去过的景点,感觉特别好,对晋江也有了新的认识。”家长罗女士为本次活动点赞。

  活动告一段落,打卡的结果也正式出炉。经过统计、核对、排名,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大礼包;二等奖3名,将获得价值500元的大礼包;三等奖5名,将获得价值200元的礼包;另有纪念奖20名,将获得小礼品一份。

  温馨提醒:获奖的小记者亲子,可在10月19日-10月21日期间,携带用来打卡的手机前往晋江报业大厦18楼小记者部,出示打卡小程序证明,领取相应奖品。

  (微信昵称)

  一等奖(1名)제일 멋있다 二等奖(3名)XRR just so so 优尚箱包 三等奖(5名)锦书难托 @wang 婷威雅 (新格尔) 文心兰 纪念奖(20名)小志维尼 影子 永恒的爱 心妈果铺 夏之秋 li 许美纯 娇娇Xu(Bella) 气泡 Xry 从零开始 摘星星 Miss钟 pace 双凤 林加维 小鱼儿 Three 喜欢阳光 筠

  (记者_蔡红亮)

标签:小记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