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治疗两周即归队训练 王哲林:期待我新赛季的表现!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0-14 16:39
  

   在抵达浙江诸暨后,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正式进入新赛季的最后备战阶段。抵达赛区的下榻酒店后,王哲林在微博晒了一张自拍照,并发文称,“又开始酒店上班的日子了!”对于即将到来的CBA新赛季,王哲林表示,他将全力以赴去拼每一场比赛,完成俱乐部定下的目标。

  上赛季赛程密集 导致旧伤复发

  上个月中旬,王哲林旧伤复发的消息让晋江球迷都为之一颤,由于具体康复时间未定,不少晋江球迷都在提心吊胆,时刻关注着王哲林的康复情况。所幸,经过在北京两个星期的康复治疗,王哲林伤愈归来,还参加了姚基金慈善篮球赛。

  “其实在上个赛季结束后,我的膝盖就有点不舒服了。”谈及自己的旧伤,王哲林表示,运动员都会有伤病,但因为上个赛季CBA复赛之后,比赛赛程密集,而且,由于没有内线外援,比赛强度大,最终导致旧伤复发。

  由于新赛季将于10月17日开赛,休赛期时间被严重压缩,王哲林在球队集训中发现,自己跑动和跳跃的时候,膝盖旧伤的疼痛让他无法适应平时的训练。于是,王哲林选择了进行康复治疗。“这也是为了能够早点康复,好为新赛季做准备。”王哲林告诉记者,发现伤病问题后,他马上前往北京进行治疗。

  抵达北京之后,王哲林就针对膝盖进行了治疗和康复,仅用了两周,王哲林就回到球队进行训练。

  球队阵容变化不大 期待季前赛以赛代练

  这个赛季,由于孙椿棚、何重达合同到期,两人分别与新东家浙江广厦队、上海久事队签约,导致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前锋的位置上连损两名大将。

  为此,这个夏季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人员的补充:从选秀大会中,选中了来自厦大男篮的内线球员程峰;租借了两名广东小将李英博、刘旭乘;签约了前南京同曦队的“三分王”于长春;上调了青年队球员黄艺。

  “虽然球队有人离开,也引进了不少球员,但其实大体的阵容没有什么变化。”作为球队的队长,王哲林认为由于上个赛季刚结束不久,球队的磨合方面还是没有太大问题。

  从今天起,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将迎来两场季前赛的比赛,对手分别是北京首钢男篮和四川男篮。对于季前赛,王哲林表示,“平时训练并没有与其他球队进行比赛,只是在进行队内赛,所以这是一次促进球队磨合的大好机会。”

  身体已经完全恢复 希望球迷不用担心

  经历了两周的康复治疗,王哲林目前已经状态满满,“我就是为了能更好地打新赛季,才选择去北京进行康复治疗的。”王哲林告诉记者,这次回来已经没有大碍。

  当王哲林知道球迷一直为自己的伤情担心时,他更是暖心地回应:“请支持我的球迷不用担心,我已经完全恢复,期待我新赛季的表现吧!”

  目前,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已经在办理外援的入境手续,但至少前几轮的比赛,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仍需要用“全华班”出战。

  “不管是有外援,还是‘全华班’,我的任务就是争取为球队赢下每一场比赛。”前两个赛季,王哲林带领球队两进季后赛,谈及新赛季,王哲林表示,要全力以赴完成俱乐部定下的目标。谈及个人目标,王哲林脱口而出,“那肯定是总冠军。”

  (记者_林小杰 秦越 文图)

标签:盼盼豹发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