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120道『身影』亮相CBA观众席盼盼豹发力为球员应援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28 18:31
  

  晋江新闻网7月28日讯  由于疫情的缘故,CBA复赛的场馆显得有些冷清,但观众们的热情却一直不曾下场。近日,印有盼盼豹发力员工姓名的120件T恤,被放置于赛场虚拟观众应援方阵,代替无法去往现场的他们,为球员们加油打气。

  疫情期间,CBA现场没有观众,只剩下篮球在地面的回响。但CBA的现场从来不缺观众,因为观众们和球员一样“驻守”在赛事的前方,从不曾下场。在观众席上悄然出现了120道“身影”,作为CBA联赛官方赞助商,盼盼豹发力用一种特殊的方式为球员们应援助威。

  作为中国国内第一个重启的全国性大型体育赛事,CBA复赛对于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恢复生活秩序,战略意义深远,其社会影响已经超出了篮球运动本身。盼盼食品集团表示,在困难时期体现的体育魅力,勇往直前的精神正是盼盼食品集团经营多年的品牌力量,也是盼盼豹发力系列能量饮料所传递出“能量豹发,全力以复”的精神。

  盼盼食品集团介绍,在得知复赛信息后,盼盼豹发力早已为CBA复赛阶段的能量补给进行了周密的计划。由于赛程密集,无论是球员还是现场工作人员,能量补给与代餐应急充饥是全力以“复”的必需品,盼盼食品集团为南北赛区分别准备了盼盼自热米饭代餐速食产品、盼盼豹发力氨基酸维生素能量饮料及盼盼豹发力水特等补给产品和可食用材质的豹发力补给水壶,在充分支持CBA复赛补给的同时,着力在豹发力品牌侧形成更强的认知,通过球员对产品的接触及对产品的认可,提升豹发力品牌的整体影响力。

  记者了解到,伴随着各行各业的逐渐复苏,盼盼食品集团逆势增长,全国上万名员工开足马力日夜加班生产,集团各分公司持续稳步发展,实现产能最大化,并交出了上半年产销比增超20%的满意答卷。复赛以来,盼盼豹发力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豹发力能量饮料和豹发力水特等产品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在夏季水饮料旺季,豹发力能量饮料同比增长超40%以上。

  (记者_林小杰)

标签:豹发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