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全队6人得分上双福建豹发力41分大胜天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10 12:18
  

  晋江新闻网7月10日讯  昨日下午,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CBA复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中,以129∶88轻取天津先行者队。面对全华班阵容的天津先行者队,拥有“三叉戟”的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早已胜券在握,唯一的疑问,就是他们将以怎样的方式赢得胜利。

  不少晋江球迷在赛前猜测,凯撒可能让劳森或王哲林在本场比赛轮休,如此一来可以为球员储备体能,以待下一场比赛更好地发挥。另一种猜测,则是以“稳”为主,依然派上“三叉戟”,大比分领先后再上年轻球员。

  其实,凯撒在赛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就表示,“要先确保胜利,再考虑年轻球员的轮换问题。”从这句话能看出,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不在乎对手是否全华班,他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取得比赛的胜利。

  因此,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没有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比赛刚开始,“三叉戟”的一轮常规操作,就帮助球队将优势扩大至20分以上。

  尽管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第三节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至30分,但凯撒仍然没有让王哲林在末节进行休息,反而派出“一大四小”的阵容,由王哲林暂时镇守内线,让外线4名球员尽情发挥。而外线球员也不负众望,黄毅超、卡米然先后打进“3+1”,领先优势迫近40分。

  直至看到如此分差,凯撒才将王哲林换下场休息。至此,所有替补球员都得到了上场机会,凯撒也兑现了自己在赛前定下的“为年轻球员争取更多上场时间”的承诺。

  最终,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全员得到上场机会,以129∶88大胜天津先行者队,全队6人得分上双,劳森得到26分7个篮板8次助攻,王哲林得到21分14个篮板,黄毅超得到16分,陈林坚得到15分6个篮板,卡米然得到10分3个篮板,李江淮得到11分。

  对于球队的表现,凯撒表示非常满意,“我们所有球员都上场了,而且拿出了我们真正的实力,这是对对手的尊重。”凯撒表示,对于比赛,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一直都是非常认真的,而且年轻球员在上场后都表现了自己,为他们感到高兴。

  (记者_林小杰)

标签:篮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