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潮鞋、运动服饰低至3.8折 专业运动知识等你get 6月8日锁定开发区直播361°专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6-05 11:04
  

  晋江新闻网6月5日讯  2020夏季新款女装低至49元,网红新品复古跑鞋5折就能盘到手,直播鞋服折扣最低至3.8折……6月8日下午3时,晋江经济开发区产业线上直播惠民月系列活动(以下简称“开发区直播惠民月”),将走进开发区五里园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抖音直播镜头,带你领略运动鞋服从研发、生产到销售“一条龙”的运作体系。

  板鞋、跑鞋、老爹鞋,短T、套装、五分裤……记者了解到,此次开发区直播惠民月361°专场,将提供10多款优惠好货等待网友来盘。其中,不仅有超低折扣,更有今年最新款的潮流单品。爱运动、爱跑步的你,记得准时锁定直播间哦。

  本次直播,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开发区投资公司负责人将携手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的多位高管,一起为361°站台,向广大网友介绍361°鞋服从研创、实验、检测、生产到销售的“全链条”,带你解读专业跑鞋、运动服饰的特性和亮点,让你get更时尚、更安全的运动模式。

  届时,直播镜头将带您先探访361°研创中心(人因功效学实验室),展示高科技的专业设备如何对动作进行捕捉及测试,看看不同运动装备在专业的综合测试区、跑道测试区和草上运动测试区的不同运动表现,了解它们具备的舒适性、功能性和科技含量。

  随后,我们将走进361°集梭织、针织、印花、绣花为一体的服装生产基地,观摩现代化流水线上的自动化、智能化服装生产。在鞋生产基地,从冲裁车间走到成型车间,大家就可以看到一双鞋是如何被生产出来的。

  直播当然要“买买买”,参观361°工厂店将成为本次直播的“终点站”。届时,大家可以在好货源头买到最实惠的产品。

  与此同时,直播间也将链接361°多款产品,以3.8折至5折的优惠,让利广大消费者。欢迎市民朋友、广大网友一起锁定直播间,买潮品购好货。

  直播预告:

  1:时间:6月8日下午3时至5时。

  2:平台:抖音。

  3:观看方式:抖音搜索用户“种草萌妹小颖颖”,观看直播。

  (记者_许春)

标签:开发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