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制造基地】144.5万个点赞开发区直播专场 书记化身“带货达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19 16:23
  
晋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谢永彬(左)推荐咱厝美食。 

  晋江新闻网5月19日讯 “这是用真虾做的,你把虾条含在嘴里,细细地嚼,再品味一下它的回甘,那股鲜甜、香脆,像不像幸福生活的味道?”昨日下午,在晋江市产业线上直播节开发区专场,晋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谢永彬对亲亲虾条的细腻介绍,虏获了一大波吃货粉丝。

  “很不错。”“我拍了。”“实在想吃得不行。”……直播平台上,被谢永彬“吃播”水准“get”到点的淘友,刷屏得无比激动。

  “我们的食品产业从食品机械制造到食品添加剂研发,从生产、包装、检测到物流、冷链、仓储都很完备……”面对直播间一大波吃货淘友,谢永彬除了对产品卖点徐徐道来外,还如数家珍地从产品入手,到介绍开发区食品企业、产业及产业链、产业园等,将开发区食品产业的强大优势,推介给全国淘友。

  “原来是这样的!”“涨知识。”“买!”……在谢永彬的带货下,吃货们频频下单。

  直播中,除了给食品代言,谢永彬还为时尚运动品牌、日用品等站台,并特别推介了恒安心相印的消毒湿巾。

  “这款消毒湿巾,助力了武汉防疫工作。你看它又薄又小片,方便携带,不含酒精,杀菌能达到99.9%……”谢永彬一边演示一边推介,带货气场十足。

  “防疫期间需要这个。”直播中,抽奖环节推出的一款“黑科技”测温手环也成为互动高潮。原来,这是信泰集团最新研发的“想链你”测温手环。听到它可以实时测温、分级查看,淘友们纷纷刷屏起来,期待自己能中奖,试一试这款“黑科技”产品。

  记者了解到,在昨日开发区专场直播中,共收获144.5万个点赞,高峰时有18.5万人同时“围观”书记带货。

  谢永彬介绍,在长期服务企业工作中,开发区党政领导对企业的拳头产品都有或多或少的了解,通过这次直播,让他对企业产品的了解更加深入。此外,经过亲自上阵带货,也让他对直播销售有了更深切的体会。“疫情期间,这为企业销售走出了新路,也更有助于品牌推广和产业提升。接下来,我们开发区还将安排更多场次的直播,分行业、分领域对开发区源头好货、优势产业进行代言、推广。”

  值得一提的是,以此次直播为契机,开发区启动了产业线上直播惠民月系列活动,通过企业培训、直播带货等形式,加快推进开发区电商直播产业发展,助力开发区品牌企业宣传推广,转型拓展线上营销渠道,探索零售新模式。

  今天上午,开发区首期产业直播达人培训班就将在晋江市产业直播基地拉开序幕,为开发区企业开展直播带货技巧培训,带动企业转型发展,更好地融入“直播+电商”的新经济时代。

  相关新闻

  另有7场直播已经“安排上”

  昨日,晋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谢永彬的直播,只是开发区产业线上直播惠民月系列活动的“开头炮”。在接下来的1个多月里,开发区还将为全国淘友安排7场直播,让淘友们买个够。

  在系列直播活动中,开发区各党政领导、企业高管、商家将携手网红达人,亮相各网络平台直播间,进行室内场直播带货和户外场园区企业直播推广,为企业站台。

  其中,5场室内场直播将分别走进恒安集团、361°、蜡笔小新和五里电商园;2场室外场直播将在时尚园来旺食品文创园和豪新食品市场展开。

  开发区是晋江制造基地,源头好货品类多、优惠足,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淘友持续关注本报关于开发区产业线上直播惠民月的信息报道,“剁手”更多源头好货。

  (记者_许春 陈巧玲 文图)

标签:经济开发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