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美素佳儿奶粉最新事件:更好营养,更多呵护

www.ijjnews.com   中国网  2016-11-02 11:30
  

  妈妈最开心莫过于宝宝可以健康的成长,在育儿过程中总会碰到各式各样的问题。如果是新手宝爸宝妈,更是经常手忙脚乱,选择千万美妈信赖的美素佳儿奶粉,给宝宝更好的营养,更多的呵护,也让妈妈们的育儿之旅更轻松。本期的美素佳儿奶粉最新事件,就教宝爸宝妈们如何轻松做育儿高手。

  美素佳儿奶粉最新事件:优质奶源决定奶粉好品质。美素佳儿奶粉是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旗下婴幼儿奶粉品牌,作为荷兰唯一拥有皇家称号的乳品公司,始创于1871年,迄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不仅是全球十大乳制品公司之一,还是世界上最大的合作制乳品公司之一,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在荷兰拥有80%的牧场,产品质量有保证。

  荷兰,世界著名黄金奶源地,温润的海洋性气候,常年温和多雨,湿润的气候特别适合牧场的生长,在这里草地面积大,境内河流纵横,天时地利绝对是放养奶牛的天然宝地。关注美素佳儿奶粉最新事件的宝妈们一定知道,美素佳儿奶粉的自家牧场就坐落于此,牧场里的牧场主们待奶牛如家人,坚持以自然之道生产营养丰富好奶,每天给奶牛们不低于6小时的自由放牧时间,喂给它们营养丰富的黑麦草和达到人类饮用标准的饮用水,再加上定期的检查和按摩机按摩。奶牛们生活悠闲,才有强壮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回馈的鲜奶品质也超高。牧场主们绝不使用激素催奶,用天然高品质的鲜奶给奶粉品质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在自家牧场里,美素佳儿可以真正做到全程监控,从源头处把控奶粉质量。

  美素佳儿奶粉最新事件知道,有了奶源还不够,加工工艺也是关键。美素佳儿奶粉尽享母公司优势资源,自家牧场品质有保证。自家牧场让美素佳儿奶粉可以将奶粉加工工厂设置在距离牧场70公里内的地方,全程通过4℃恒温保鲜方式冷链运输,将奶粉直接送入工厂进行加工,最大程度的保留鲜奶中的新鲜营养,同时美素佳儿奶粉特有LockNutri天然营养锁留系统™,从鲜奶到罐装只需一次,更好的锁留天然营养小分子,更易被宝宝的娇嫩肠胃吸收,帮助宝宝不上火不便秘。

  美素佳儿奶粉最新事件:百年历史,过硬质量,口碑当然好。有美妈分享说,“我选择一次成粉的美素佳儿奶粉,一次成粉比二次成粉更能保持营养稳定,让营养素均匀分布同时增加了营养素的活性,充分保留了牛奶中的天然营养小分子,奶粉易溶解,营养易吸收,宝宝喝了,帮助宝宝不上火不便秘,宝宝健康,妈妈才安心。”还有美妈说“美素佳儿源自自家牧场,100%荷兰原装进口,荷兰新鲜奶源,宝宝喝着,帮助宝宝不上火不便秘,美妈放心哦~~”更有美妈说:“选择美素佳儿的理由:1、奶源可追溯,是十分值得信赖的品牌!2、营养价值高,宝宝易吸收易消化!帮助宝宝不上火不便秘!3、味道是淡淡的奶味,宝宝易入口。”这么多的评价,足以见得美素佳儿奶粉用心为宝宝,高品质营养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的用心。

  

  百年历史,好口碑,值得信赖,好营养,只为给宝宝更多呵护,关注美素佳儿奶粉最新事件,了解美素佳儿奶粉,美素佳儿奶粉一直致力成为妈妈们的好朋友,并协助其育儿的快乐旅程。

标签:美素 佳 最新 事件 更好 更多 呵护
稿源: 中国网  编辑: 蔡炜伟蔡炜伟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