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将成立拥军优属慈善基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5-16 07:48
  

  关于成立晋江市拥军优属慈善基金的倡议书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年轻的军嫂黄静娜、一个两岁孩子的妈妈正遭受着病魔的折磨和摧残。

  今年1月中旬,驻晋某部通信科士官施承斌家属黄静娜罹患重病,诊断为急性白血病M3型。突如其来的噩耗给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得知军嫂病危的消息后,部队官兵、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热心捐助、积极献血,在家人的精心照顾和治疗下,目前黄静娜已经度过危险期。急性白血病M3型在医学上治愈率较高,为了救治心爱的妻子,施承斌家里已经负债累累,无力再承担后续的巨额医疗费,如果不能连续治疗,之前所有的努力将前功尽弃。

  晋江素有济贫扶危的传统美德且连续多年被评为双拥模范城,面对如此不幸,我们怎能不闻不问、听之任之?病魔可以夺去生命的健康,但却不能夺去人间的真情。俗话说,一人向隅,举桌不欢;授人玫瑰,手有余香。

  在此,我们倡议成立“晋江市拥军优属慈善基金”,这个基金将秉承“拥军优属、扶贫济困”的宗旨,对突遇病灾的驻晋部队官兵及其直系家属和晋江籍现役军人及其直系亲属开展救助工作。

  正是有广大军人的无私奉献,我们才得以在和平的环境中生活,我们热切地期望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海外侨胞、社会贤达等各界人士慷慨解囊,解除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

  晋江市双拥办公室

  二○一四年五月十五日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拥军优属|慈善基金|军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