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爱心接力 一周为军嫂募捐超10万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3-11 08:35
  

  

    晋江新闻网3月11日讯 爱心接力仍在继续。昨日下午,晋江罗山街道华泰小区业主代表黄先生和李女士自己驱车来到军嫂黄静娜所住的医院,为她送去该小区自发组织募捐的15496.3元爱心款。

  自黄静娜的病情报道后,一周多的时间里,爱心企业、组织、人士等积极为她募捐,截至目前共募捐107239.8元。

  2日,本网报道了驻晋某部队一年轻士官施承斌的妻子黄静娜身患白血病的不幸遭遇。得知这一情况后,施承斌所在的部队官兵积极为其进行捐款。不少爱心人士通过经济报获悉军嫂病情后,纷纷用实际行动为她献上爱心。

  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爱心组织、爱心人士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包括企业、部门、军人、志愿者、社区居民、小学生等。募捐活动中留下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画面,有一大早拿现金到部队想捐款的老人,也有捡到几毛零钱就捐出来的小学生……

  昨日下午,记者从施承斌处了解到,黄静娜这几天刚完成第一阶段的化疗,但血小板短暂地恢复正常后,又急骤下降,一旦发生感染,情况就会比较危险,还需继续住院观察。情况稳定后方可进行第二、第三阶段的治疗。截至目前,黄静娜已花费约10万元医疗费,后续治疗仍是个较大的缺口。

  为给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组织提供一个献爱心的渠道,记者经过与施承斌、驻晋某部、晋江市双拥办等部门协商后,决定由晋江经济报设立一个临时的爱心账号,账户名:晋江经济报社工会委员会;账号:13530101040012259。该账户募集的全部善款均用于帮助军嫂黄静娜。亲爱的读者朋友,如果您愿意帮助这个军人家庭,为年轻的军嫂奉献一份爱心,可以拨打新闻热线82003110与我们联系,也可以将善款汇入经济报的临时爱心账户。记者_王诗伟 罗丽萍 王家煜 文图

标签:军嫂|爱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丽娥林丽娥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