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防控新冠疫情 晋江在行动 >> 疫情播报 >>正文

11月22日泉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www.ijjnews.com   泉州市卫健委  2022-11-23 12:12
  

11月22日泉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一、境外输入疫情

  11月22日0时至24时,泉州市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0例。

  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二、本地疫情

  11月22日0时到24时,泉州市新增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其中密切接触者筛查9例、省外入(返)泉人员“落地检”筛查1例。具体情况如下:

  病例1:男,30岁,现住丰泽区宝洲路福友大厦,集中隔离筛查发现。11月20日搭乘MF8516航班入泉,21日接到省外协查告知密接后主动报备,后转运至集中隔离点,核酸结果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核酸结果阳性,经专家会诊为新冠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在泉主要活动轨迹涉及:丰泽区宝洲路689号、九灌路172号。

  病例2:男,54岁,现住南安市洪濑镇前峰村,集中隔离筛查发现,系19日报告病例7的密切接触者。11月18日转至集中隔离点,21日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22日经市疾控中心复核核酸结果阳性,经专家会诊为新冠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3:男,36岁,现住鲤城区常泰街道五星社区,集中隔离筛查发现,系21日报告病例7的密切接触者。11月21日转至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22日经市疾控中心复核核酸结果阳性,经专家会诊为新冠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在泉主要活动轨迹涉及:鲤城区常泰街道五星社区南环路斗南街123号、笋江路200号、泉港区前黄镇前黄街82号、晋江市池店镇华洲村华东路86号、内坑镇喜得狼工业区。

  病例4:男,15岁,现住南安市官桥镇下洋村,省外入(返)泉人员“落地检”筛查发现。11月20日乘自驾车入泉,21日于泉州南高速口“落地检”核酸结果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核酸结果阳性,22日经专家会诊为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在泉主要活动轨迹涉及:南安市官桥镇下洋村78号。

  病例5:男,60岁,现住南安市翔云镇梅庄村,集中隔离筛查发现,系21日报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11月20日自驾入泉,转运至集中隔离点,21日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22日经市疾控中心复核核酸结果阳性,经专家会诊为新冠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在泉主要活动轨迹涉及:南安市翔云镇梅庄村杉林71号、埔前142号、翔云街80号。

  病例6:女,26岁,现住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崇泰片区崇文街,系21日报告病例7的密切接触者。11月22日核酸结果初筛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核核酸结果阳性,经专家会诊为新冠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在泉活动轨迹除居住地外主要涉及: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崇泰片区崇文街、九牧王工业园、晋江市池店镇华洲村华东路86号、仕春村南区57号。

  病例7:女,34岁,现住晋江市陈埭镇岸兜村,系20日报告病例6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筛查发现。20日转至集中隔离点,22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核酸结果阳性,经专家会诊为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在泉主要活动轨迹涉及:晋江市陈埭镇岸兜村北大街38号。

  病例8:女,21岁,现住晋江市梅岭街道双沟社区,系19日报告病例13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筛查发现。19日转至集中隔离点,22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核酸结果阳性,经专家会诊为新冠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9:男,32岁,现住南安市水头镇埕边村,系20日报告病例13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筛查发现。21日转至集中隔离点,22日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核核酸结果阳性,经专家会诊为新冠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在泉主要活动轨迹涉及:南安市水头镇水头社区福兴北街31号、福兴街96号、水头街272号、新街南路、赤火路。

  病例10:女,8岁,现住泉港区前黄镇前黄村,集中隔离筛查发现,系21日报告病例7的密切接触者。11月21日转至集中隔离点,22日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核核酸结果阳性,经专家会诊为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在泉主要活动轨迹涉及:泉港区前黄镇前黄村368-1号。

  目前定点医院住院27人,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尚在定点医院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9例。

  三、密切接触者

  目前密切接触者累计已解除医学观察72237人,尚在医学隔离观察人员8573人。

  温馨提示:请广大市民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要戴上口罩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标签:疫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稿源: 泉州市卫健委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