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陆克任虎都执行董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6-23 09:21
  

  晋江新闻网6月23日讯  昨日,中国虎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人事变动公告,公告称,陆克已获委任为虎都公司执行董事,王昕已获委任为虎都公司非执行董事。任期均为自今年6月22日起计为期三年。

  于该公告日期,陆克持有1.9亿股该公司股份,占该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5.2%。根据陆克与虎都订立的执行董事服务合同,陆克有权享有年薪18万港元。而根据王昕与虎都订立的非执行董事服务合同,王昕有权享有年薪9.6万港元。

  公开资料显示,陆克,46岁,于1998年7月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对外经济系颁授学士学位;于2003年5月获纽约大学颁授市场营销硕士学位;于2005年5月获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颁授公共政策硕士学位。陆克于今年3月加入虎都集团担任江苏恒安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恒安是虎都集团一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在加入虎都集团之前,陆克自2007年起于数家在中国主要从事储能板块的科技公司担任高级管理人员,拥有逾15年的科技行业经验。

  王昕,38岁,于2007年6月毕业于加洲大学圣巴巴拉分校,获颁电子工程系学士学位;于2011年11月获颁香港中文大学及清华大学联合开设金融财务管理硕士学位。王昕于2010年3月至2011年3月,于新鸿基证券有限公司担任企业财务助理;于2011年3月至6月于博智金融控股公司担任副总裁;自2011年7月起为中森财务有限公司董事。

  (记者 施珊妹)

标签:虎都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