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王冠翔:希望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5-17 10:49
  

  福建风之子男篮新赛季迎来了新生力量,其中,来自CBA山东男篮的王冠翔就是备受期待的一位球员。今年23岁的王冠翔身高1.98米,司职小前锋,他说,在新赛季,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

  “是我的一位好友把我推荐到福建风之子男篮的,我已经和球队一起训练了近3周。”目前,王冠翔和球队在浙江温州集训,他告诉记者,球队每天上下午都有训练,一天练6至7个小时,目前,自己的身体状况良好。

  来到新的集体,面对新的教练和队友,王冠翔坦言,自己适应得不错。“球队的氛围很好,我和教练、队友磨合得都挺好。我之前的一个队友也在风之子男篮效力过,可惜在我来之前就离队了。”

  身高1.98米、体重86公斤的王冠翔在球场上司职小前锋,他的特点是突破、投篮能力都不错。“新赛季,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然后,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王冠翔说。

  王冠翔1999年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在王冠翔8岁的时候,父母为了帮他减肥而给他报了篮球兴趣班,王冠翔竟“阴错阳差”地一步一步打到了山东省队。“我们家除了我,没有一个是打篮球的,我能走上职业球员的道路,一切都是顺其自然地发生。”王冠翔说。

  记者了解到,王冠翔在山东青年队时展现出了过人的天赋,在2017年的全国青年锦标赛中,王冠翔场均可以得到14分。随后,王冠翔曾在NBL联赛的安徽文一队效力1个赛季,在CBA联赛的山东高速男篮效力2个赛季。

  (记者 张茂霖)

标签:CBA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