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6人留队 8名新人加盟 福建风之子男篮公布新赛季大名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5-17 10:49
  

  晋江新闻网5月17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新赛季NBL联赛的脚步已经临近,各支球队也到了备战的最后阶段。日前,福建风之子篮球俱乐部公布了教练和14名球员大名单。

福建风之子男篮在浙江温州备战新赛季。

  新主帅由国家高级教练赵俊培担任,助理教练由陈琪担任;14名球员中,有8名新加盟的球员。

  据悉,8名新加盟的球员为:从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租借来的陆家芃和香永柽、成都体育学院的李保兴、北京体育大学的徐策、广州时代的孙巍、山东高速男篮的王冠翔、佛山功夫小子男篮的王峻熙,以及一名来自泉州的球员;6名上赛季留队球员为:金明、何泽、杨熙、王利、李晓鹏、宋享成。

  “最近两个月,有不同位置上的球员来试训,现在球队已确定了新赛季的阵容。”福建风之子男篮主教练赵俊培告诉记者,当前,球队除了去年留队的金明年龄稍大,其余球员都很年轻。球队新赛季将坚持“快准灵”的打法,队员现在也很适应快速的进攻打法。

  赵俊培透露,球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以去年留队的金明、李晓鹏、杨熙、何泽为班底,补强了大前锋王峻熙、小前锋王冠翔,以及一名来自泉州的控球后卫。

  “球队现在最大的优势是很团结,有很强的凝聚力,队员朝气蓬勃,敢打敢拼。但不足的地方是队员比较年轻,大赛经验不足。”赵俊培说。

  记者了解到,今年3月至今,福建风之子男篮一直在浙江温州集训,为新赛季NBL联赛做准备。2022年NBL联赛计划于7月至9月举办,预计有13支参赛队伍。疫情当下,比赛形式依旧为赛会制。

  NBL联赛是中国两大职业篮球联赛之一。联赛成立以来,多支NBL劲旅升上了CBA联赛,如南京同曦男篮、重庆翱龙男篮(现北控男篮)。广西卫庄获得了2021年NBL联赛总冠军。

  (记者 张茂霖)

标签:风之子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