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红日袜业:不断升级,做优质产品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3-15 10:11
  

  企业简介:红日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高端棉袜生产20年的企业,遵循专业制造、专家服务的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的袜子等产品。从一双普通的棉袜,到现在成为多个国内外品牌的精品袜配套商。此外,更是开创出自己的品牌——AUN防臭袜,成为中国防臭袜品类的开创者。

  王牌宣言:产品品质高于一切。

  昨日,走进红日袜业生产车间,数十台智能化设备整齐排列,在无人工操作下自行运转,一只只袜子陆续成型,自动掉落在收集袋内。在设备边上,几名工人将成品袜子拿起仔细检查了一番,确认合格后,便摞好装在一旁筐内。

  “这是我们新投放的智能缝头织袜一体机,新年开工后开始启动,目前还在调试阶段。”红日袜业董事长计红日表示,近年来,品牌商对袜子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用户对袜子兼具美观与实用功能的实际需求也越来越强烈,行业压力越来越大。“一体机能够整袜成型,在提升效率的同时,也能稳定产品的质量和优良率。”

  计红日介绍,一体机的投用让红日袜业的产品在质量上更上一层楼。由它生产的袜子,在面料上比以往更细密,不仅如此,以前人工缝头一定存在较为明显的痕迹这一问题也成功得到解决。为了让记者更直观体会到前后变化,计红日拿了以前生产的袜子与一体机所生产的进行对比。果然,此前的袜子在脚趾处有一条明显凸起的缝头痕迹,而新袜子则更为平整。

  “其实人工缝头的痕迹并不明显,但没了缝痕会更美观,穿着感也会更好。”计红日表示,即使再细微的问题,放在产品上也是大问题。为此,红日袜业这一次投入了上千万元对工厂、车间进行改造。“我们的目标是专注高端棉袜生产,质量、品质高于一切。”

  红日袜业发展至今21年,一直聚焦、专注于一双袜子的品质生产。不断地投入让红日袜业有着不错的袜子制造和产品开发能力,从开始的代工到发展出自己的品牌——AUN防臭袜,也让该品牌成为中国防臭袜品类的开创者。

  “我们的袜子即使穿上7天也不会臭。”对于AUN防臭袜会给使用者带来良好的产品体验,计红日深信不疑。他介绍,尽管近一年来原材料价格上涨,但他们仍旧坚持使用来自世界各地的高质量材料。同时,与多家高新企业、高校合作,不断对防臭袜的面料、结构、有效成分等方面做全方位的改进和优化,以达到更持久的抑制细菌、真菌效果。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将带领AUN不断创新,推动品牌高端化、国际化发展。”计红日说。

  推荐产品 AUN防臭袜

  该款防臭袜以高品质原料,以及独特的织法,保证了吸湿性和透气性,同时,新的缝纫工艺,让袜子的缝头更无痕,穿着更加舒爽。此外,通过研发团队的不断试验及调整,该款袜子还具有止痒去汗功能,可以保障足部干爽,达到“连穿7天不臭”的效果。不仅如此,袜型的独特设计,在保证袜子贴合度的同时能够防止运动过程中的移位和脱落。

  (记者 吴晓艳 董严军)

标签:红日袜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