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国庆佳节 叶瑞财记忆学超讲张铁国渭南魅力开讲

www.ijjnews.com    叶瑞财记忆学 2015-10-13 10:02
  
叶瑞财记忆学:(冉梦圆)秋风萧瑟,随着逐渐降低的气温,国庆节的到来却为这清冷的气氛中增添了一抹中国红。在大家都在商量假期如何度过,旅行?回家?亦或是给自己和孩子好好放个假时,叶瑞财记忆学超级讲师

  叶瑞财记忆学:(冉梦圆)秋风萧瑟,随着逐渐降低的气温,国庆节的到来却为这清冷的气氛中增添了一抹中国红。在大家都在商量假期如何度过,旅行?回家?亦或是给自己和孩子好好放个假时,叶瑞财记忆学超级讲师张铁国却携叶瑞财记忆学精品课程于渭南分校开启新一轮超强记忆课程。

  

  继节前的叶瑞财记忆学全国巡讲之后,国庆节假期第二天,叶瑞财记忆学超级讲师张铁国就来到叶瑞财记忆学的直属校区渭南分校,与这里的小学员和家长们一起继续记忆学之旅。张铁国老师的到来使得学生和家长们很是兴奋,在见证了记忆学的神奇之处后,他们纷纷希望孩子能通过叶瑞财记忆学的高效记忆方法,来学习更系统、更全面的记忆学知识。

  在与学员及家长进行了简单互动之后,张铁国老师开始传授记忆学经典知识与技能——快速记忆无规律数字。在为现场学员表演快速记忆随机抽取无规律的数字时,张铁国老师快速并准确完成正背、倒背后,在场的学员感到十分惊奇并且跃跃欲试。张铁国老师在指导学生记忆了数字的代码后,开始教授他们快速记忆数字。孩子们都纷纷举手,要求上台尝试记忆。

  

  快速记忆数字可以使孩子们对记忆方法代码法和串联法进行更加熟悉的练习。并且在以后的记忆方法学习中,可以将其运用到更多知识等内容背记中,从而实现更高效、更全面、更广泛的覆盖性系统化知识学习。

  叶瑞财记忆学是世界记忆大师叶瑞财博士创立,经过多年的亲身经历与教学经验总结,形成一套完整而科学的记忆方法。一直以来叶瑞财记忆学努力为孩子们营造轻松、愉悦学习氛围,在这样的学习氛围中调动孩子的积极性,并辅之科学有效的记忆学方法,使得孩子在学习中记忆得更加轻松,在学习中脱颖而出。

  自叶瑞财记忆学创立发展至今,其高效的记忆方法已经帮助全国各地数以万计的学生,使得他们从传统教学模式的束缚中解脱出来,减少了死记硬背的使用,更好的完成了学业,使得不少学生成为学校中的佼佼者。家长们纷纷感叹:“终于找到了适合孩子的记忆方法了,再也不用为他记不住东西而烦恼了”。

  良好的口碑奠定了叶瑞财记忆学在记忆学中举足轻重的地位,真实而有效的学员案例使得叶瑞财记忆学在全国更加广泛的流行起来。叶瑞财记忆学的讲师们不遗余力的传授知识,把传授记忆学知识和孩子当做自己的终生事业,希望帮助更多的孩子,少走弯路,在成长道路上变得更加优秀。

标签:
稿源: 叶瑞财记忆学  编辑: 王芳李云华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