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大手牵小手 勇闯七大关 2022晋江亲子嘉年华精彩落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1-13 10:06
  

  “妈妈,我成功完成了所有的任务!”“耶,通关卡上的游戏我全部玩了,集满7个印章换来了小老虎徽章和通关证书,我太开心了!”上周六,由晋江经济报社主办,晋江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局协办的“奔跑吧萌娃·2022晋江亲子驿站虎年迎新嘉年华”活动火热来袭!亲子家庭置身于八仙山公园,开启沉浸式虎年主题趣味闯关,一起来看看精彩花絮!

  萌趣打卡互动

  当天上午8时许,亲子家庭陆续抵达晋江八仙山公园广场。刚到现场,小朋友便被眼前的萌虎玩偶吸引住了。“妈妈,快帮我拍照!”抱抱萌虎玩偶,找小丑扮演者要花样气球,前往签到处印上手印,再前往异形拍照框拍照打卡……活动还未开始,现场氛围感已拉满。随后,在家长的带领下前往签到处领取参赛大礼包,孩子们换上装备,随时准备出发。

  七大趣味闯关

  “3,2,1,出发!”当工作人员一声令下,孩子们瞬间化身“小猛虎”,在家长的带领下,朝着打卡点出发了。行走在蜿蜒的八仙山步道上,道路两旁绿意盎然,孩子们在放松、休闲的氛围中完成了趣味打卡。为给亲子家庭带来更有趣的体验,此次活动一共设置了七项游戏,包括翻山越海、爱的抱抱、跳房子、平衡大考验、勇士历练、翻越屋脊和神奇套,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我和孩子穿梭在人群中,他偶尔会停下来喊:‘我好累,我要停下来!’‘我们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完成打卡?’但为了集齐印章换徽章,他还是坚持完成了所有的闯关游戏。”来自梅岭中心幼儿园的祎翔妈妈告诉记者,通过这一活动,孩子似乎明白了古人说的“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的道理。“我女儿发现每参与一项活动,她的通关卡上就会收集一个老虎印章,这极大地调动了她的积极性。当收集完最后一个印章时,她非常有成就感,并且非常开心。”对此,来自桂华中心幼儿园的艺桐妈妈也深有同感。

  经过近1个小时的通关打卡,亲子家庭陆续抵达终点,并用通关卡兑换纪念奖章和证书。“我儿子举着奖牌,手拿通关证书,让我给他拍照。”磁灶镇大埔中心幼儿园的毅楠妈妈感慨道,看到孩子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感觉这一个上午的陪伴太值得了。值得一提的是,在终点处主办方还设置了一个“神秘彩蛋”,即家长完成既定“任务”,就可以为孩子赢得一份新年礼物。

  “有得玩,有得吃,还有礼物拿,孩子今天玩得太开心了!”不少家长纷纷说道。此次活动得到了卡尔美体育、统一汤达人、长富牛奶、乐隆隆食品、平安产险、荣誉小厨、启飞少儿体能训练中心、爱乡亲食品的赞助支持。

  留住精彩瞬间

  统一汤达人助力亲子嘉年华

  “哇,这里可以免费打印照片。”“爬完山,闯完关,吃一口热气腾腾的泡面,暖心又暖胃。”……1月8日,奔跑吧萌娃·2022晋江亲子驿站虎年迎新嘉年华在八仙山精彩落幕。本次活动支持商家统一汤达人现场为广大参赛家庭提供能量补给、照片打印等,助力本次活动顺利开展。

  来自晋江市阿瑞幼儿园小三班的庄豪源在妈妈的陪伴下,穿上统一服装,奔跑在八仙山,俨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平衡大考验”“勇士历练”等7大通关中,他都不紧不慢地往前走,最终顺利完成闯关。活动结束后,他还意犹未尽直呼“活动太好玩了。”庄豪源妈妈告诉记者,这次活动现场每个环节设置得都很有趣又好玩,在终点处还设置暖心补给站,提供泡面、免费打印照片等,非常暖心。

  终点处,一阵阵泡面的香味扑鼻而来。“我要辣的泡面。”“泡面闻着好香,我要来一份”……现场,不少亲子家庭纷纷被汤达人泡面的香味吸引而来。“太暖心了,还有泡面可以吃。”来自东石的蔡女士说道,徒步闯完关卡,再来一份冒着热气的汤达人泡面,暖心又暖胃。据悉,统一汤达人是统一集团旗下一款高品质的方便面,已推出日式豚骨拉面、酸酸辣辣豚骨拉面、海鲜口味汤面、罗宋汤面、味噌拉面、韩式辣牛肉汤面及椰汁鸡汤面7个口味。

  中医院提供专业医疗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为给亲子家庭带来更安心的互动体验,晋江市中医院骨科医生钟宏星、内科护士李萍萍为此次活动提供医疗保障服务。“有个小朋友中途突然肚子疼,家长赶紧带着他跑来医疗处找我们,可能是刚喝完水走太快了,我让他坐着休息一下就会慢慢好起来。”钟宏星笑着说,没想到小朋友跟他说:“谢谢医生叔叔,我长大后也要当医生,给别人看病!”这无意间的对话,成为本场嘉年华活动暖心的一幕。

  家长互动墙

  子衔妈妈:第一次参加晋江经济报社组织的亲子活动,一个上午收获满满!在亲子陪伴中,孩子玩得特别开心!

  艺桐妈妈:我们一到八仙山就被眼前热闹的场景吸引住了,活动无论从场地的安排还是场景的布置,无不体现出主办方的精心策划、细心准备和用心实施。在闯关游戏中,孩子欢快地奔跑着,开心地跟我互动着。在这一过程中,不知不觉地增进了亲子感情,启发了心智。而正是这些点点滴滴,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道彩虹般的色彩。2022年,让我们以爱陪行,祝愿我们的孩子健康成长!

  祎翔妈妈:这是祎翔第一次的亲子欢乐徒步和闯关游戏体验,这不仅有益于我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密切亲子关系,提升孩子的快乐指数,还能促进孩子各方面能力的提升。比如,在闯关的过程中,孩子会喊着“好累”“我要停下来”,但为了集满所有的盖章任务,他还是坚持到了最后。感谢晋江经济报社为我们精心策划了这次意义非凡的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的毅力、自控力和责任心,也强化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体育运动精神,且让家长在活动中学会观察、倾听和尊重孩子,学会更好地支持和陪伴孩子成长。

  毅楠妈妈: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带着孩子满心欢喜地来到八仙山公园。签到后孩子换上了装备,精神抖擞,变身为一只只“小萌虎”,与爸爸妈妈们在趣味互动中勇闯七大关卡,真是好玩又刺激。这真是一次特别难忘的亲子时光,衷心感谢亲子驿站的精心组织,感谢你们让我们有更多机会参与孩子们的童年,与孩子们一起游戏,一起运动,一起快乐,最后祝愿孩子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沁誉妈妈:我们很少带孩子参加这类活动,今天小朋友玩得特别开心!感谢晋江经济报社精心策划了这场活动,七大闯关环节运动量适中,孩子也能接受。而且通关的项目设置得很有趣,我们很期待下次的活动。

  心颖妈妈:非常感谢亲子驿站组织这么一场“奔跑吧萌娃·2022晋江亲子驿站虎年迎新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意义非凡,既让小朋友在玩乐中学到不少知识,又能激发小朋友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衷心感谢亲子驿站为孩子的成长、发展提供平台,促进孩子在身体、智力、情感和社会性等方面的发展。

  昱同妈妈:这次亲子活动内容丰富,每个环节安排紧凑,无论从活动路线的选择,还是现场的氛围布置,都可以看出主办方的用心。现场每个通关项目设置得有趣又好玩,深深吸引了小朋友参与,每个小朋友在完成通关“任务”后,可获得一张证书及一枚定制的壬寅虎年纪念奖牌,是一场很有意义的活动。感谢晋江经济报亲子驿站给家长提供了一个活动平台,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同时也因家长的参与,让孩子们在关爱中体验亲情,在活动中感受愉悦,让亲子关系更加融洽,期待下次活动的到来。

  (记者 张清清 唐淑红 陈巧玲 采写)

标签:亲子嘉年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