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防控新冠疫情 晋江在行动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池店34个采样点启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9-21 10:13
  

  晋江新闻网9月21日讯 昨日下午,7名910医院的医护人员到达晋江市池店镇御江帝景小区核酸检测采集点后,便立即开展采样工作。

  910医院放射诊断科何桂凤介绍,她们整个小组的医护人员多是参与过泉港、丰泽的采样工作。“我们在每次出发前,医院都会有相应的采集培训和演练,一般在2~3秒就能完成一次采样。”何桂凤说。

  “很快,每一个流程都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导,这样的采样非常高效。”昨天傍晚,下班的林先生赶到现场时,排队等候的人并不多,他在十几分钟内就完成了测温、登记、采集等多个环节。

  “为了更好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我们今天同时启动34个采样点,预计采样超13万人次。”池店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池店镇在19日夜间召开部署会后,各村(社区)立即行动,搭设采样场地配备相关物料,并组织大量工作人员、志愿者在现场进行引导。

  “今天,滨江、小金星、启梦幼儿园的老师共来了30多人,主要还是做好引导工作,提醒大家站好一米线,帮助登记和采集后的路线引导。”滨江幼儿园老师曾漩漩说。

  据悉,昨日,仅御江帝景小区采集点就有社区工作者10人,物业工作人员10人,学校、派出所、执法中队志愿者40多人,他们分工合作、有序引导,确保核酸检测现场高效开展。

(记者_曾舟萍)

标签:核酸检测|池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