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第二批体育消费券今日10时开抢 晋江体育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可使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01 18:51
  

  晋江新闻网12月1日讯  今日上午10时,福建第二批1257万元体育消费券将正式发放。据悉,本批消费券新增500元减240元面额券,市民可通过支付宝、口碑等平台领取消费券,可在包括晋江市全民健身中心、晋江市体育中心游泳馆、晋江市足球训练中心等在内的晋江84家商户消费使用。

  与第一批消费券相比,本批消费券发放时间跨度更长、发放力度更大。本批消费券为满减券,由3张面额的卡券组成,其中包含满20-19元券、满100-50元券,覆盖羽毛球、乒乓球、健身、游泳、足球、篮球、电竞、轮滑、拳击等几十个体育健身项目;此外,还新增了适用于体育培训、体育旅游业的满500-240元大额券(数量有限,先领先得)。

  只要在福建省内进行体育服务业消费的消费者,自12月1日至25日都可通过支付宝首页、支付宝口碑页面、口碑等APP首页进入活动会场抢消费券,当日抢完即止。一个支付宝账户只可领取一次体育消费券包,体育消费券有效期最长5天。消费者领券之后应在规定时间范围内使用,并用于购买线下商家场馆入驻支付宝口碑平台发布的商品及团购套餐,下单消费可直接抵扣。一笔订单限用一张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

  据了解,全省共有2754家商户作为本批次体育消费券特约商户,其中泉州地区有449家。记者注意到,晋江有84家商户参加本次活动,涉及球类运动、瑜伽、游泳馆、健身房、玩乐休闲、亲子游乐、舞蹈、私教工作室、武术格斗、体育场馆等多种类别。在官方发布的名单中,晋江市体育中心游泳馆、晋江市足球训练中心、晋江市全民健身中心、机场游泳馆等均在其中。需要注意的是,消费范围不含购买体育用品、体育器材等实物销售企业。

  本次活动的具体领券、使用方式和晋江地区商户名单详见微信公众号“运动Funs”今日推文。

晋江体育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可使用

  (记者_李诗怡 秦越 文图)

标签:第二批体育消费券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