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现场 32人评委团穿柒牌中华立领集体亮相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30 16:27
  

  晋江新闻网11月30日讯  11月28日晚,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厦门海峡大剧院举行。当晚,海峡大剧院众星云集,星光熠熠。颁奖典礼现场,冯远征、李少红等在内的32人评委团身穿柒牌中华立领集体亮相,成为当晚的高光时刻。

  本次金鸡奖评委团服装以“耀动星海”为设计理念。星辰闪耀,相聚浩海,让无垠光芒于鹭岛蔓延,点亮相聚的精彩瞬间。服装设计以黑色为主色,遵循柒牌中华立领国家专利1:1:0.8黄金准则,实现精准着装,展现了评委人严谨从容的风度,呼应评审团“一诺成金”的专业精神。男版于翻领处镶嵌有数百颗施华洛世奇钻石,意喻电影行业星光璀璨;女版配以麦穗形状胸针,以施华洛世奇钻石勾勒出饱满麦粒,映衬2020年电影行业丰收盛景。

  柒牌方面表示,中国电影金鸡奖的宗旨在于促进中国电影文化产业的发展,这与中国柒牌“创享中华文化,演绎美好人生”的企业使命不谋而合。今年,中国柒牌再次成为中国电影金鸡奖评委团指定服装品牌,将中华时尚勾勒于一针一线中,彰显东方电影人的风发意气,展现中华服装的傲骨风采。

  柒牌中华立领作为极具中国特色的男士服装,承载着中华文化和礼仪,拥有历史沉淀的质感。中华立领不仅传承了中华美学中优雅、大气的神韵,更与时代同步,演绎独具匠心的新中式时尚态度。中华立领与中国当代电影在气质上可谓完美匹配,而金鸡奖评委团穿着中华立领出席颁奖典礼,以从容、有度的风范,于举手投足之间,彰显中华美学力量。

  “从本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各式各样的电影论坛与活动中、从辉煌盛大的颁奖礼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中国电影正在蓬勃成长的强大力量。中国柒牌有幸参与其中,为中国电影事业助力,愿金鸡奖的未来如大海星辰,璀璨夺目。”柒牌方面表示。

  (记者_施珊妹)

标签:中国电影金鸡奖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